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這學期修了三門課
奔波於工作地、進修的地點還有家裡~~
讓我整個有累的感覺

前天聽了老師上課的要求
轉頭和坐在隔壁的研究所同學-大公主說:"選了個難念的所!"
她回"本來就很難ㄌㄡ~但想你當時放棄了你所學,轉換跑道,必有你的堅持!"
我想了想...怎麼也想不起當初那個有拼勁的我是懷抱著怎麼樣的理想
生活的雜事把我給打垮了

那天團體分享...
我對著團體成員訴說我所畫的氣球的涵意
我說著"我的夢想正在起飛!!"
我被我的說詞給感動...
卻很怕自己的氣球 在半途就被荊棘給刺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