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好像也不能說是餐廳
但要說是路邊攤嘛~他又有店面

店名:一級棒鵝肉小吃
電話:未知..待查...
地址:苗栗市不知名所在

裡頭的裝潢非常的"不"講究
放了很多舊式的東西



牆壁上也有著中國書法...很狂放的筆跡...跟店風蠻不搭嘎的


飯要自己打,而且用很大的飯鍋盛裝著^^

菜上得蠻快速的,但是因為生意太好
我們點得其中一道菜"蒼蠅頭"
最後也請他還沒煮就不必上了

以下為菜色圖覽~

熱炒A菜...好吃~但是很油啦..但是不油可能不好吃XD


到客家小鎮-苗栗...不可不嚐"客家小炒"
味道普通,不算難吃...


熱炒海瓜子..這道菜是我欽點的...
海瓜子很大顆~肉也很肥,讚^^


熱炒花枝...加上韭菜一起炒
不是我喜歡的fu,只挑花枝起來吃
哈哈~~


接下來這一道是好吃的"泰式椒麻雞"
很妙,這明明就是一間熱炒店
卻出現泰式有名料理..cc

最後,是好喝的湯~~
我個人認為,吃飯配菜還要一定有湯^^

姐夫點的是蛤蠣湯...
雖然和海瓜子有點重複
但還算清甜,值得讚許

今天到苗栗姐姐和姊夫家做客
吃了這六道菜
真的是物超所值
不僅吃得滿意
又沒讓當家的花太多錢...只有六百九十元喔...
實在是太便宜了啦...
只能說"苗栗是個好所在"啦^^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