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很讓人感到陰暗的一年
去補了習 準備在這一年一舉衝上研究所
才發現
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竟是如此的遙不可及
而我 竟是如此的不自量力

從二月十幾號開學到現在
幾乎每一個禮拜都很忙
從高職特教評鑑-->十二年就學安置-->教學研究分享-->教學心得分享...
還要抽空讀書(已經把讀書變次要的了,真是要不得>"<)
忙碌不堪的生活
減少了和好友的聚餐
卻始終沒有傳出好消息
真是讓人沮喪

好險,好友們始終沒有忘記我
在我生日的前夕
為我帶來了生日的祝福
一大堆的禮物^^啾~~
將將~~是Body Shop的禮物

袋子的袋子裡還有個袋子阿~~
真是令人期待唷..到底是什麼好康的東西呢?


居然是我很久以前就想要買的「白麝香晶瑩體香粉」

很喜歡白麝香這一系列的
尤其是夏天穿短短的衣服時
可以在身上撲上亮晶晶的體香粉
真是好心情*^__^*


橄欖活化身體磨砂膏


這瓶淡雅香水一直是我愛用的
感謝棉和飛飛的選擇
選到我心坎裡去了

最後居然還貼心的附上「夢月花香皂」

我會將身體洗得香香的
到時候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抱抱喔~~啾

另外還有弟弟特地騎ㄅㄨㄅㄨ去買I AM的包包給我
太感謝你囉
真的是很多功能的背包ㄟXD


最後感謝王員外千里之外送來的Skype免持擴音機
為了我兩的荷包好
趕緊送來
多存一些旅遊基金啦^^


在2007的生日前夕
給自己一個最大的生日祝福
希望接下來研究所的考試一切順利
能夠突破重圍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