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當天搭機還真的是覺得莫名的不順

前一天下班開車接孩子途中

儀錶板上一直閃著問題燈號

打電話至車廠,車廠告知需要立即回廠修理

涉及到安全問題我可是完全不敢開玩笑

原本打算接了孩子之後就先開去修理

但到了學校,老師說小孩夯夯

開去車廠前又先再去看醫生  

到診所時已經沒燒了   沒有咳嗽、喉嚨也沒有紅

醫生開了退燒藥背著,但不排除可能是當時流行的腸病毒

老木心裡聽了實在是心驚驚   隔天就要出國,車子、孩子都給我搞飛機

 

 

 

 

車子進廠檢查後   專員說車子必須要明天才能好

吼~~~~我怎麼會這麼幸運,請他趕一下也沒辦法

當下只能留車告知,如果無法今天修好,我得等到十天後才能回來

我也必須把車子寄放,拜託車廠幫我協調一下

 

商請了老爸載我和小孩回家途中

我拼命打電話到網路上的各個機場接送

得到的答案都是前一天無法預約

連租車到機場這個辦法都想了,還是沒車可租

老公提議搭高鐵去,那這樣的話不就回家後就得馬上出發去高鐵站搭最後一班十點多的車

然後在機場待整夜!?

小孩會不會再發燒我實在不敢冒險  他哭著一定要去

我內心一直盤算:廉航機票事小、行程中的很多規畫都是為了孩子該怎麼辦?

但發燒我真的很擔心,跟爸爸說假設我們要出發前還有燒起來,就只能請爸爸來載孩子跟幫我照顧老大了

 

車子的事情仍舊沒有搞定

最後選擇了統聯前往機場

當天訂票必須要當天付錢,線上刷卡當天居然還故障,吼~~~~~

還好全家就是我家,趕緊前往全家便利商店付款

時間已經到了十點

回家繼續把行李整理檢查   定時量孩子的溫度  拼命灌他開水  也要他先去休息

 

飛機是酷航6:35起飛,如果預計兩小時前到機場,我們大約要在四點半到

統聯只能訂到兩點30分的,很擔心會塞車就延誤到了

一點之前孩子體溫正常   打電話請了計程車1:30到門口

半夜都沒車一下子就到統聯了

以為沒甚麼人搭車,結果也很多人在等耶

但是我們後補上了兩點10分的車子

咻~~~一個半小時約四點就到了

 

一到機場櫃台,沒想到也開櫃了

因為去程是搭乘酷航商務艙還能優先check in

多了好多時間呀,決定到機場新的免費貴賓室晃晃和休息

 

免費的機場貴賓室就在出境大樓的三樓

可搭乘電梯或手扶梯抵達

會先經過國泰和復興的貴賓室

位在貴賓室那一排的正中間

一個舒適又開放的空間

東京day1IMG_0930-1.JPG

 

有各式各樣的休憩空間

原本家庭沙發區全部客滿(!?)

所以我們窩在中間的(還是)沙發區

東京day1IMG_0929-1.JPG

 

小孩半夜沒睡覺,興奮地也沒辦法休息

我們到處參觀、上廁所(哈)之後就發現可以移去家庭沙發區囉

東京day1IMG_0931-2.JPG

 

就在東摸摸、西摸摸、這裡晃晃、那裏晃晃之後慢慢晃到候機室囉~~~~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2016暑東京自助十日遊概覽

                【2016日本。東京十日。】Day1一到日本就很忙碌,藤子不二雄博物館/龍蝦沙拉三明治/Kiddy Land錢錢花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