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台北是因為在團購網上頭亂買

買了積木展的門票

快到期限了,得趕緊安排上去才行

(但後來積木展也沒去@@)

 

在訂飯店上三心二意太久結果傷腦筋  到了前兩天都還沒決定

到底是要訂有特色的?還是ㄧ般的就好呢?

光是這兩個選項就夠傷腦筋的了

 

最後選擇了八仙樂園裡頭的"詩伯溫旅"

雖然網路上評價兩極

但是時節已經入秋

就覺得應該來泡個湯阿(孕婦替老公謀福利!) 

入口處比較老舊ㄧ點

網路上是寫說要繞路才能找到入口進去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蠻好找的

 

由於訂的是最簡單及便宜的房型

所以跟湯屋是在一塊兒

 我們的房間算是在一樓,不過check的地方在二樓

所以後來要再走樓梯下去感覺很像住在地下室XD

 

房間需要經過一段長廊

我們的房間居然在長廊的最後面nEO_IMG_IMG_1701  

 

 

 

裡頭的裝潢古色古香

像是商店街  賣一些古早味的東西

像是糖果、遊戲之類的

nEO_IMG_IMG_1702 

 

進入楓橋夜泊就是住宿區了!

nEO_IMG_IMG_1703 

 

早上的活動讓小米粒一看到床就爬上去standby了

nEO_IMG_IMG_1704  nEO_IMG_IMG_1706 

 

 

我看到床上的三件浴衣,真是心花怒放~

nEO_IMG_IMG_1707 

 

浴室裡頭包含湯屋

在私密空間裡頭泡湯真的好舒適阿

(其實我有近去五分鐘咧~)

nEO_IMG_IMG_1708 

洗手台檯面還蠻大的

nEO_IMG_IMG_1709 

 

沐浴包,外包是塑膠袋不怕弄濕

nEO_IMG_IMG_1710 

 

房間小巧玲瓏

是有點過小,覺得是ㄧ大缺點

nEO_IMG_IMG_1711 

 

附贈ㄧ些茶品、糕點

跟一般的飯店沒有不同

nEO_IMG_IMG_1712 

 

兩位男士換上浴衣到戶外拍照

我也想要穿著拍個照

但我穿上後肚子太大,下面衣服開開的

我想我還是脫下來好了

nEO_IMG_IMG_1713 

 

到戶外的大眾池的路上也是古色古香

沿途有一些景色可供拍照

 nEO_IMG_IMG_1715

nEO_IMG_IMG_1716 nEO_IMG_IMG_1717 

 

大眾湯的外頭有供人休息的搖椅

nEO_IMG_IMG_1718 

 

大眾湯裡的種類算蠻多元的

不過老公負責下去泡

小米粒如果不下去想要拍照的我根本無暇多拍

就ㄧ張乾瞪眼

小米粒就呼叫著想要起來

 

nEO_IMG_IMG_1719 

有趣的是在這邊也有溫泉魚

有一池裡頭養著溫泉魚

把腳放下去魚就會圍上來吃腳皮

之前看別人的部落格介紹宜蘭的飯店曾有看過

所以能夠在這裡嘗試到這樣的泡法實在很有趣

當魚圍上來的時候 被吃著腳皮  搔癢感十足很是其妙^^

 

住宿ㄧ晚的房價其實不便宜

但除了房間比較小之外

其他感覺都還不錯

如果能在旅展或者什麼地方買到比較便宜的住宿卷

倒是很值得再訪的地方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唐溫泉 詩伯溫旅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