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我又同步懷孕的姊姊跟我講12周可以去醫院檢查頸部透明帶以及超音波檢查

但知道的時候已經是11週了

想要和姊姊一樣預約中國醫給何銘檢查

但何銘的約診已經滿了只能預約到何銘的"徒弟"

 

 

剛巧我請媽媽陪我去澄清產檢

了解一下是否能夠接受澄清婦產科醫生的說法及態度

說到去澄清也是一個烏龍

BBH及網路上推薦澄清有兩個醫生

婦科主任溫柔細心、嚴醫師態度嚴肅但是醫術高明

幾番思量之後

我覺得溫柔的好像我比較能接受

所以就在網路上掛號囉

初診先到櫃台報到  結果掛號的行政小姐跟我說婦科主任現在沒看診

我來錯時間了@@

但現在嚴醫師有看診

而且跟我強烈推薦嚴醫師

說她們澄清工作人員都給嚴醫師接生

於是我就改給嚴醫師看診了

 

說說對嚴醫師的感覺

大約四五十年紀

看起來嚴肅不苟言笑

但是該說的都會說不多話

有問必答而且看診認真且細心

看診人數多的醫生我覺得好像都不怎麼多話

大概是想要儲備體力吧

 

這次和媽媽討論之後

打算就先取消中國醫的頸部透明帶檢查

反正也不是何醫師看得

直接在澄清做檢查也省得一次麻煩

 

對於四五週發現的畸胎瘤

嚴醫師也認真地替我檢查了一下

說了兩個選擇1.開刀(但問我:你想嗎?)

                  2.不管它~~~

 

我說不想開刀,他說那就先這樣吧

 

我想   目前也就只能這樣囉!

而且寶寶很認真努力的在長大

現在就是靜下心來不用多加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