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胎生完之後

給很多朋友以及自己第二胎的建議

都是到坐月子中心好好休養生息

所以當自己二寶來報到

親愛的彭彭學妹就一直叮嚀我快點去訂月子中心

因為自己卡在畸胎瘤的問題

根本無心去洽談

原本屬意給葉醫師接生  然後就去新亞東月子中心

沒想到原來在新亞東醫院上頭的月子中心逐漸縮編

將月子中心移轉到公益路上

價格也非常的驚人

打折後6500

非常恐怖的價格

我口袋沒這麼深

老公也是....所以就退縮了

 

 

第二選擇參觀了後火車站附近的漾媽咪

去年五月去探望同事的時候覺得環境是舊了點

不過乾淨、價格平實這一點讓我差點就下了手

忍住忍住~~~

 

第三參觀了彭彭學妹要去住的林新醫院

阿~~~我真的是後悔沒聽她的話

其實我最喜歡林新阿

可惜的是  我要生的時間只剩下11000

這叫我如何住得下去

我只住得起原價五千六的啦

 

第四到了娘家附近的喜悅月子中心

和樣媽咪一樣屬於歷史悠久的月子中心

我依稀記得我去實習的時候

台中一中的實習指導老師就是在那邊做月子

我還很不懂事的買了麵包去探望她@@

當時月子中心不是很流行

喜悅可說是蠻ㄏㄤ的

但後來歷經了多年,中間還傳出過集體嬰兒感染事件

加上我去的那天沒房間給我參觀

我只到了一樓

聽了姊姊參觀的心得:房間小的不如照片上的大小=..=

又淘汰一間

 

最後塵埃落定的就是"敬德產後護理之家"

設備新穎然後離交流道很近

姊夫以及溫ㄤ下班後來看我和姊姊都很方便

價格不是很平易近人

但最後雀屏中選的原因就是:我只訂了20天XD,最後的10天再回去打擾老媽好了~~~

又或者,它還有個便宜的配套措施

就是到澄清醫院去產檢及生產

真的  真的   我真的認真思考中

如果有省錢的方法  我不去嘗試實在對不起荷包阿

只是一切都還有變數

首要就是先要讓自己放心

如果能夠選到讓人心安的醫生

其實在哪邊生都不重要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