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到兩條線

欣喜若狂的我隔天就直撲好友口中推薦的"葉南宏診所"

葉醫師果然很親切

但當時肚子的超音波照到兩個點

一個有亮點  一個沒有

敏感性很高的我總覺得怪怪的

隔幾天連掛號都沒有就直衝台中榮總

 

 

一個人去檢查  然後發現有了異狀

原來是我的卵巢長了個畸胎瘤

我只能說當時可說是晴天霹靂

甚麼問題都問不出來

我記得醫生甚麼也沒跟我說

只跟我解釋這個畸胎瘤就好像一個外皮裡頭包覆著頭髮及皮膚

以為自己也是個胚胎

好吧!我認真地回想  我真的只記得這些了

當然還有不停的顫抖這樣

 

回家上網找了估狗大神

無解   我看不懂

找了好姊妹談談

繼續請我去找葉醫師

隔一周又去了   醫生問:阿怎麼這麼快就來了

快速將自己的狀況講了一遍(搓手....)

醫生說:孕期中的畸胎瘤不建議積極處理

甚至是有些婦科腫瘤可以與人和平共處到老

他不覺得我應該緊張

然後就持續觀察這樣

 

 那次看診完   我的心稍微安定下來!

但是.....其實還有許多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