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過度期待都會失落

但很幸運的

這個驚喜讓我失落過一次  他就來了!!!

 

 

儘管想生老二很久了

不過我們一直沒有"行動"

原因就在我研究所遲遲無法畢業

我想從我的過往學歷來看

不是資質部分出了問題

而是懶散一直找上我

從生了小米粒後的兩年半,我完全沒在十二點前清醒

圓外深怕老二讓我再繼續昏睡個兩、三年

我想好不容易考上的研究所就飛了

堅持等到我畢業才敢動工二寶事宜

真的是很替我著想

所以一畢業就很努力

2012年一月十七日碩士學位到手

2012年三月二十三日最後一次MC

老天爺對我相當恩賜

沒讓我等太久  可能也是看我年紀大了吧(嘆~)

 

這一步期待很久

但始終謝天   

幸運的兩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