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戲拖棚很久了,事情總是需要個結束

短短七日寫起來變成漫長半年

 

 

今日是搭機返台的時間

因為都得提前抵達機場check in

所以我安排今日要搭乘快車Huraka回到機場

然後我們先去機場寄放行李箱再回到機場附近的Rinku Outlet做最後的血拚XD

(阿是有多愛買阿~~~)

nEO_IMG_IMG_0225.jpg

時間很充裕

反正沒要去哪邊

原本要搭十點多的,但實在太悠閒了

所以搭到十一點多的=..=

所以來搭的朋友不要擔心

大約半小時就有一班

像我們這樣多等一下下囉^^

 

nEO_IMG_IMG_0224.jpg  

 

 

車子好新喔

感覺好大心(在造句啦...)

nEO_IMG_IMG_0226.jpg

 

 

 

 

要離開了

結果還是很冷

一樣包得很像粽子

nEO_IMG_IMG_0227.jpg

 

 

小孩感覺很靈活

來個身體下彎

 

nEO_IMG_IMG_0228.jpg

 

 

來了,或許是多等這一下下

我們就有好位子坐也說不定

 

    nEO_IMG_IMG_0229.jpg

 

 

 

 

這是在阿卡將買的蝦味先

還蠻好吃的

nEO_IMG_IMG_0230.jpg  nEO_IMG_IMG_0232.jpg

 

 

 

 

Haruka的車子一小時我們就到機場了

只是在機場我們為了要寄放行李花了一點時間

在那裏走來走去的

時隔多日  其實我已經有點忘記了

不過依稀是在ANA Hotel大廳寄放的

那裏的左右兩側都可以寄放大件行李

價格划算可以多多利用

 

 

 

再度搭上電車  這次往反方向的臨站Rinku Outlets

 

 

 

nEO_IMG_IMG_0252.jpg

 

 

 

 

首先就到賣很多小孩東西的"西松屋"

 

 

 nEO_IMG_IMG_0240.jpg

 

 

 

好像沒買甚麼東西

因為這裡幾乎都是MIC

所以我有點興趣缺缺吧XD

 

nEO_IMG_IMG_0237.jpg

 

 

 

 

也在這邊用了中餐

桌椅很搭配孩童的高度

但是像我這麼壯碩的巨人坐起來腿沒地方放

還有吃飽後肚子更是不舒服=..=

 

   nEO_IMG_IMG_0242.jpg nEO_IMG_IMG_0243.jpg nEO_IMG_IMG_0244.jpg nEO_IMG_IMG_0247.jpg

 

 

 

 

 

這裡很大的建築物就是摩天輪

搭車經過都非常的醒目

 

 nEO_IMG_IMG_0248.jpg nEO_IMG_IMG_0254.jpg

 

 

從這邊過去之後就是一大堆名牌的outlet了

不過我最想買的是LC鍋

但是被圓外說我瘋了之後我就對其他的品牌興趣缺缺了

既然買不到最愛,那有啥好買的呢(惆悵~~)

 

 nEO_IMG_IMG_0251.jpg  nEO_IMG_IMG_0253.jpg

 

 

 

 

回到機場後還有點時間

就帶著孩子到遊戲室玩耍

 

nEO_IMG_IMG_0255.jpg  nEO_IMG_IMG_0257.jpg

 

 

 

 

看著窗外的飛機

才相信美好的旅程就此結束了

不過,沒關係

另一個旅遊的計畫已經在我心裡慢慢醞釀了......

  nEO_IMG_IMG_02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