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最後一天的春節假期

早上睡得晚晚的想要出門吃個早餐然後再回家睡個回籠覺

沒想到今天家裡附近的早餐店全部關門沒營業

回家開車想要開到較遠的店去吃   也是殘念

於是就直接將車開進中友百貨了

百貨公司總不會不開門吧

早餐店沒開   那吃中餐總可以吧!!!

 

不像往常的印象總是人擠人的百貨公司

或許是因為我們較早進來逛

人潮倒是不多

然而可能因為去日本花太多錢了

今天算是小買了一下

而且都是買五折的

叫我"省錢人妻"吧~~~~

 

戰利品就這兩包而已

nEO_IMG_IMG_0001.jpg

 

 

我和小米粒各一雙鞋,全是特價款--五折--

nEO_IMG_IMG_0002.jpg

 

 

crocs也有出仿淑女款的鞋鞋

希望這雙鞋不要像我之前的那雙一樣讓我的腳好臭(羞)

nEO_IMG_IMG_0003.jpg

 

 

老公的漆皮亮外套~~~也是五折

nEO_IMG_IMG_0004.jpg

 

 

穿上外套的老公是不是格外帥氣呢?
(迷之音:沒穿外套不帥氣?)

nEO_IMG_IMG_0008.jpg

 

 

是不是很節制呢?

我個人認為完全顛覆了以往出手闊綽的形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