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281.jpg

或許是仗恃著餵食母奶

一直都認為小米粒能夠很健康地抵擋病菌來成長

這禮拜卻為了小米粒發燒事情弄得焦頭爛額

自忖是謹慎而且也是第一胎照書養的媽媽

會發生這種事情我真的很自責

這幾天我不停回想

我是不是讓他過度接觸了人群?

他的衣服穿太少了?

在密閉空間裡頭待的太久?

 

寶寶生病  一整家子都磨難

下班接了小米粒回家

生病的他總是黏TT

拼命要著抱抱還有親餵

半夜抱著發燙的他

我急著叫著圓外

此時此刻真的由衷感謝我的老公願意每天來回竹南台中

是一段不長的路途

但這樣的家庭生活我實在好喜歡

而當我需要時你就在那

 

小米粒的灌藥、塞塞劑都由圓外負責

原因一是我狠不下心對寶貝做這樣的事情

原因二是希望讓小米粒知道媽媽一直是他最終的避風港

 

壓在急診室中的診療間

肥肥的雙手及雙腳被護士要求要壓住

由於發燒的關係血管扁掉

護士嚐試了很多次終於在第三次成功的裝好點滴

但辛苦小米粒被扎了好多針

但寶貝  我要告訴你

這些針扎在你身上  媽媽絕對感同身受

你的痛苦我恨不得能幫你承擔

希望今兒個發燒的是我、是我、就是我

 

懷孕時我就比一般人來得擔心

舉凡任何檢驗都需要兩次過關

就連羊膜穿刺  當時未屆齡的我也以健保給付做了

但寶寶讓媽咪大吃ㄧ驚

出生時是這麼可愛活潑

 

或許我以後會忘記這些初衷

開始對小米粒挑剔起他的生活習慣更甚者功課之類的

但現在

我真的由衷對於孩子能夠健康成長表示感謝

寶貝  謝謝你這麼努力地對抗病魔

爸媽永遠是你最強大的後盾

你要加油喔~~~

 

nEO_IMG_IMG_0387.jpg

 

有米  記於2010.05.27 急診返家的午後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