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的媽媽居然忘記寫下4m記錄

 

4m的小米粒長相和之前實在大不同

整個人也變白許多

4m的小米粒跟著爸媽趴趴走好不快活

 

參加了收涎活動...結果開始流口水

nEO_IMG_IMG_0033.jpg

 

終於拍了戲水照....

 nEO_IMG_IMG_0135.jpg 

 

終於啟動"自動"翻開關

    在之前都是要人協助

    在4m30d時學會了這項技能~

nEO_IMG_IMG_0006.jpg

 

 

4m的小米粒手和腳更有力了,常常踢和抓很大

給玩玩具時,和3m不同....4m的小米粒會主動開始伸手拿玩具

     看人家拿甚麼會伸手去要~

4m的小米粒還是不知道痛,常常還是把臉抓得都是傷口

     以至於晚上睡覺又開始帶起嬰兒手套了

     (迷之音:我可是新郎臉ㄟ)

大便還是未定型,而且學了新技能,很愛在媽媽我的腿上大便

     一邊喝奶一邊枕著我的對ㄜ大便,其實那是有預警的

     小米粒喝到一半會停下來看著我的臉(類似停格狀態)

     接下來爆出鞭炮聲響,然後露出一抹微笑~~~~~~~

     噗,令人又好氣又好笑,而且常常餵個奶完換了三次的尿布啊!!!

吃手吃很大,最多吃到三根手指頭

     最喜歡食指,然後都將手指頭挖很深

     然後讓自己有嘔吐感= =

持續全母奶哺餵中

     每餐180-200之間,偶爾會因為貪睡變成一天只有四餐

     所以感覺有變苗條的趨勢~

仍然是很乖的孩子,有時候九點就睡了,有時候會玩一陣子不肯睡

     但最遲不會超過十一點,然後有時五點多就起床,但喝個奶又會睡到十點

     若是七八點起床,就不會再睡了~

     這樣的睡眠時間,身為媽媽的我相當地驕傲...我的寶貝好乖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