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要全面接受小米粒的全部其實是這麼的不容易

小米粒已經是很乖巧的寶貝了

晚上也都很好帶

喝完最後一次奶都很快地就睡著

但最近開始拉長晚上入眠的時間了

尤其是昨晚歡到巔峰

(我認為的啦,回頭算算也才一個半小時~)

應該是這幾天天氣變冷

昨天又工作很疲累的關係

晚上有點耐不住沉重的眼皮

在吃早餐的時間向媽媽抱怨了小寶貝不乖的情事

媽媽說了很多

而很多話都讓我反省很多

平常白天我已經都沒在和小米粒相處了

晚上他想跟我多玩

我都不願意拿出時間陪他

那到底當媽媽有什麼意思呢?

 

路上我反覆思考

更覺得自己應該要把晚上在家的時間都拿來陪寶貝才是

寶貝:媽媽今天一定會更有耐心地陪你....原諒媽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