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的百貨週年慶完全都沒去衝

心中總是掛念著小米粒不能出門

媽媽也總是要我有所犧牲

嘿啦....我是個有母愛的媽媽

我必須要拋棄我愛趴趴走的玩性

好好在家陪伴小米粒才是

只是血拼的心情實在是不斷撥撩我

我還是找了一個小時去附近血拼了一下~~~

combi最近也跟上百貨的週年慶

剛好旗艦館離我家不遠

就跟媽媽告假一小時

出去逛逛嚕!

雖然格友們不斷勸誡我千萬不要浪費錢買combi的濕紙巾保溫盒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我到底是如何把它買下去的

回家才一驚~糟!手真滑

其實還有一罐海洋深層水的嬰兒爽身乳未入鏡

可以使用在寶寶臉部

防止冬季乾乾粗粗的皮膚產生

原價280但以七折的價格購入

我覺得挺划算的

    nEO_IMG_IMG_0032.jpg

 

我覺得格友媽媽們講得沒有錯

屁屁髒了拿去沖水洗得最乾淨

照顧者也都很願意

不過我還是受不了這種高科技產品的撥撩

狠狠地買下去囉~

實際使用心得真的很好用

溫度保持地剛好

問了combi小姐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咪的疑問

1.問:聽說使用這款濕紙巾很容易乾掉?

   答:如果晚上長時間都插著的話,最下面那一張都會是乾乾的!

2.問:那好像也會變黃ㄟ?

   答:因為水份被吸乾之後,放久了就會變成黃的,所以建議媽咪插頭插在最頻繁的使用期間即可!

(我本來就會這麼做,因為如果一直插著我大概會被我爸爸唸到頭皮發麻吧!他是節能省電的擁護者!)

 

nEO_IMG_IMG_0009.jpg

 

我覺得我好像變成combi的愛好者了

除了之前買的推車、汽座大型嬰兒用品是combi的之外

又添購了濕紙巾保溫器

連之前去嬰之房買的防踢背心也是Combi的捏~

(使用兩個多月了,有點皺還請包含XD)

nEO_IMG_IMG_0010.jpg

 

小米粒每天睡覺我都一定幫他穿上防踢背心

nEO_IMG_IMG_0020.jpg nEO_IMG_IMG_0021.jpg 

 

小米粒:我踢我踢我踢踢踢~~~~~

真的踢不掉唷

nEO_IMG_IMG_0023.jpg  

 

有鑑於防踢背心好用

在麗嬰房特價時我又購入一件防踢背心

在小米粒把背心吐奶吐得到處都是的時候可以使用

是小熊維尼系列的~

  nEO_IMG_IMG_0013.jpg

 

 

 一樣穿得很開心

nEO_IMG_IMG_0016.jpg

 

也一樣想要掙脫

nEO_IMG_IMG_0018.jpg

 

可惜終究無法逃脫魔掌阿!!!

nEO_IMG_IMG_0019.jpg

 

從初生到現在~

從新手媽媽到進入規律階段

多虧了這些育兒好物的幫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