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3晚上9:15

 

洗澡時,發現護墊上出現紅色血跡

忍著驚訝及鎮定自己的心情

把澡給洗完

不過很笨的我卻沒有洗頭

洗完之後就開始上網估狗一下落紅血跡大小跟上醫院的必要性

媽媽上樓洗澡時我告訴她落紅的情形

但因為之前姊姊落紅就跑去醫院

所以我們一致認為好像還不到可以去醫院的地步

媽媽還叫我要去爬樓梯哩

這時陣痛尚未出現...

打電話跟圓外報告了落紅的情形

其實有點不曉得該不該把他叫回來了

後來我決定先去睡個覺再說好了

頭腦很想睡   可是卻睡不太著

 

2009.07.14  凌晨四點

在這之前已經起來上廁所好幾次了

陸陸續續發現護墊上有些血跡

也開始有一些陣痛出現讓我睡不著覺了

04:30打電話給圓外

商量了一下要他起床整理一下先回台中再說

從四點開始紀錄著陣痛發生的時間

時短時長  不過都控制在5、6分鐘左右

在記錄的同時  我有上網搜尋部落客的生產日記

事實顯示我似乎應該要去醫院了

不過這時候爸媽都還在睡....

 

05:15有鑑於此我決定再去洗個澡

這次頭髮要記得洗到阿~~~

洗澡的同時  有時候覺得很痛ㄟ

摸著肚子問小米粒:你想要出來了阿?

沒有結論= =

 

06:01  打著網誌等著老公打著盹....

等等就去醫院看看吧!

 

07:00 圓外到家

媽媽說我太早叫圓外回家了= =

圓外協助我測量陣痛的間隔時間

 

07:30  爸爸買了我昨天就跟他說想吃的飯糰回家

吃著好吃的飯糰

一邊吃一邊陣痛...真是他X的...

 

08:30  上了大號

陣痛時間間隔由原先每五分鐘拉長到了八到十分鐘

媽媽覺得那先緩緩再去醫院

反正去醫院也是等

說不定還會被退貨XD

 

~接下來我都以虛弱的姿態躺在床上~

 

13:30 決定要出發去醫院了

又去洗個澡、洗個頭

產房的護士說叫我不放心就過去

電話中護士的聲音聽起來很公式化

讓人不寒而慄

 

14:30  抵達台中醫院五樓產房

待產室幾乎都客滿

有人像我一樣來觀察宮縮的

也有人來安胎

還有人等著來剖腹生產的

今天還真熱鬧!

 

護士先幫我綁上宮縮及胎心音的測量器

這間待產室的機器很有趣

會顯示出我的宮縮強度

媽媽和圓外為了讓我舒緩

故意把數字唸出來

讓我知道現在陣痛的級數

護士還說:這個陣痛級數算小case啦!你這樣就受不了?

一整個糟...我心裡在想還會痛到哪去阿?救命阿~~~

 

15:30  護士拿著沾著碘酒的棉花棒進來

我防衛性地看著她

很害怕   我知道她要做內診

我說:確定?

她回:不然不要?

我只得說:那好吧@@

 

媽阿~我知道內診很痛...

但這個也太痛了吧

她整個做了兩次

最後悠悠的吐出一句:有開了!大概一公分...

等溫醫師開刀完來看你再決定是否留院觀察

 

17:10  溫醫師出現

溫醫師先問我:如果痛有十級,你現在有多痛?

ㄘㄟ~我不曉得最痛是多痛阿?

我胡亂說就很痛

醫生搞不清楚我現在怎樣

就走了出去,進來又拿了沾了碘酒的棉花棒= =

又要內診了...哭

護士幫我就定位後

醫生叫我膝蓋一定要往外伸

深呼吸之後   就開始了

其實  真的沒有剛剛三點半的時候痛

那護士真的是他殺的技術差

我當場吐露了佩服的字句:還是醫生做的好!

害醫生還尷尬了一下XD

 

醫生檢查完之後

跟媽媽和圓外說:其實沒啥進展

要待在這裡或者是回家都可以

ㄜ....既然這樣當然再回家!

醫生和護士囑咐

下一次回院時間:每三到五分鐘宮縮---產房報到

                        大量出血----產房報到

                        羊水破掉----產房報到

 

老實說  剛坐電梯下樓

我就問媽晚餐想吃什麼

一邊問一邊宮縮....痛~~~~~~

 

今晚有得我好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