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都覺得好像把事情講出來

心情就不會那麼沮喪了

這一次我卻怎麼也不想說

 

以前會想要藉由他人的安慰

達到自己身心的舒坦

但這樣是不健康的

很多事情有正面也有反面

但可能也只有單面

剛好   我這次遇到的恰恰就只好反面的結果

有個朋友說的好

我自己的權利沒有自己在剛開始就問清楚

現在想要推到別人身上說沒有告訴我

那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我其實不想要推到他身上

但卻氣自己沒有把事情查證清楚

 

想了很久的夜晚

我問自己:少了這個,對我的生活有甚麼影響嗎?

少了這個,我會無法生存嗎?

我的生活條件已經比社會上很多人還要好了

 

雖然少了這樣的福利

但我擁有上進、體貼的老公和即將健康誕生的寶寶

我夫復何求

 

思緒百轉千迴

努力勸說自己想開點

在這失眠的夜~98/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