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第二年的研究所生涯

一邊工作一邊努力的生活十足繁忙

就算小小留職停薪半年

似乎還是無法幫我如願完成研究所學業

緊接而來的育兒大事

似乎又絆住了我往前衝的鬥志

(謎之音:藉口吧!4912edd609cf9.gif

在研究所的兩位在職好友

如願的能在七月底之前畢業

非常為他們開心

為了和他們留下彌足珍貴的合照

厚著臉皮的我在畢業典禮結束之後

依約和他們留影

▼等待朋友出現的我...似乎跟畢業無啥關係XD

nEO_IMG_IMG_0136.jpg

 

▼沒穿碩士服的我有些尷尬...

   很替他們開心,但是顯得自己OOXX了!

nEO_IMG_IMG_0141.jpg

nEO_IMG_IMG_0142.jpg

 

▼另一好友哄孩子去了

   把自己的碩士服借給了我~

nEO_IMG_IMG_0146.jpg

 

▼雖然穿上了...但實在是名不符實

nEO_IMG_IMG_0150.jpg

 

▼站在圖書館前面拍一張吧!

   趁著門開的時候還可吹到冷氣呢XD

 nEO_IMG_IMG_0155.jpg

 

▼有些曝光...但喜歡這張的感覺!

 nEO_IMG_IMG_0159.jpg    nEO_IMG_IMG_0163.jpg 

 

▼正在幫同學撥穗...笑得雙下巴都出來了49a9f5cb1575b.gif

nEO_IMG_IMG_0165.jpg nEO_IMG_IMG_0166.jpg 

 

▼吵著要回家的孩子....

   只好跟利雅麗文say goodbye了!

 nEO_IMG_IMG_0169.jpg

 

小狗.gif 相逢即是有緣  更何況是同窗兩年

                          雖然我們的步伐不是那麼一致

                          但我會追隨你們的腳步

                          繼續往前邁進

                          有你們的前導    似乎我也不是那麼害怕了

                          因為我知道有你們會支持我

                          祝福妳們:口考順利   擊敗心中的敵人  

         順利拿到畢業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