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多就開始了新秘的學習生涯

對我而言這是個很陌生但有很有趣的行業

從自己開始準備結婚

才瞭解到新秘的重要性

也發覺到這塊行業的發展

噗通的一聲就跳下去了

沒想很多

只想著  如果不趁這留職停薪的半年學一下

我可能一輩子都沒機會了

就是這樣的想法

讓自己在留職停薪及懷孕最需要摳摳的時候

還義無反顧地投入了金錢...吃不消.gif

 

雖然現在還沒有學得很好

但是好感謝同學小珊的幫忙

在我詢問有沒有空來讓我化妝的時候

居然也沒考慮我的技術就一口答應笑.gif

(小珊:等我經濟較不拮据的時候,我一定請你吃好料的!)

這是第一個完整的作品

化妝技巧不是很熟練

雙眼皮和眼睫毛也重貼了好幾次

但我會一直進步的

▼從上捲子、化妝、到頭髮,總共花了四個小時

4.JPG

 

▼這是個晚宴妝

   本來一直想說要修掉小珊較為突起的顴骨的

   但是聽老師說現在很多新娘都認為自然最重要

2.JPG

 

▼後頭的頭髮(要再收乾淨點)

1.JPG

 

▼側邊近照再來一張

   我想換上晚宴服會更有fu吧~~

3.JPG 

 

 

1204965102.gif 心得:

草莓1.gif   基本上給自己的第一次評價算中等

           當然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也覺得自己很厲害了說1204031132.gif

草莓2.gif   四個小時老師認為在第一次而言算是快了!

           不過如果要接case的話,加上怯場及臨場很多事情需要應變

           需得加強才行@@

草莓3.gif   這算是很常在婚宴中出現的髮型,

           還好自己還可以應付得來!不過化妝的速度和技巧都得再繼續練習!

草莓4.gif    最後,誠徵模特兒阿!

            各位親朋好友,願意協助有米更上一層樓的

            請伸出你們的雙手說:右....我願意!

            (在老師工作室是很安全的,如果我畫糟了,到最後老師也會改妝讓你們安全走出去的,放心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