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以前也是很愛漂亮的

聽她說  她以前出門很費工

要貼雙眼皮也會貼假睫毛

讓我大吃一驚

因為我這做女兒的居然是三十歲才開始接觸彩妝

 

最近開始體驗化妝的生活

媽媽看著我帶了好幾袋的"傢私"出出入入

有感於我的不便

才在碎碎唸說想買個化妝箱

媽媽就把她的給了我

 

▼拿在手裡的是媽媽的傳承

   化妝箱上斑駁的痕跡正是媽媽給我愛的證明

nEO_IMG_IMG_0002.jpg

 

 

▼這個化妝箱已經過了二十幾年了吧

   老實說媽媽保養得真不錯,裡頭都沒有損害

 nEO_IMG_IMG_0004.jpg

 

▼在整理化妝箱的時候我還偷偷地拭淚呢

   媽:我會好好愛惜它的!

   裝上我滿滿的傢私,我告訴自己我會努力的^^

nEO_IMG_IMG_0005.jpg

 

▼以後就由媽媽的化妝箱陪我闖蕩江湖囉~

   乾八爹阿

nEO_IMG_IMG_0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