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兩個禮拜

只能說....白忙了!

 

很多時候努力並不是一定會得到成果

而我只是每天不停重演的一顆小棋子罷了

 

我不想自怨自艾

因為我沒有這麼悲慘

沒有考上我還是有工作

在第一階段過之後很多人都恭喜我

離開教甄這麼久

還是寶刀未老

但事實證明   我的刀子鈍了

而我也沒有越挫越勇的精神哩

 

勇敢面對失敗並不可恥

我輸了....

這一次的考試讓我頓悟到

不管教學教了多少次

要教給同行看還是緊張地快要拉屎了

而教英文對我而言更是隔行如隔山

不足的地方若我有餘力一定盡力補足

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沮喪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重拾研究生上課的集中精神

拿起被丟在旁邊很久的論文

繼續往前走吧

 

只是,我要告訴自己

有米!妳很努力了~

人才很多,但我也絕非蠢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