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全區城堡

肚子也餓了起來

想到了城堡管理員說票卷可以抵銷費

我們也不想要等到下午茶的時間

也認為就當作享受這一趟的高貴

決定進去試試看歐莉葉荷的午餐

▼午餐~我來囉!!!

nEO_IMG_IMG_0151.jpg

▼一進來就覺得非常地"貴氣"

   沒被扒一層皮好像走不出去吶XD

 nEO_IMG_IMG_0153.jpg

nEO_IMG_IMG_0154.jpg   nEO_IMG_IMG_0157.jpg

 

▼桌上的擺設

   小型的留聲機很復古的感覺

nEO_IMG_IMG_0156.jpg

 

▼好可愛的檯燈

nEO_IMG_IMG_0163.jpg

 

▼在這種歐式餐廳中

   就是要用這種古瓷杯喝水啦!

nEO_IMG_IMG_0159.jpg

▼menu封面很有詩意

nEO_IMG_IMG_0155.jpg

 

▼服務生的裝扮非常的女僕風

nEO_IMG_IMG_0162.jpg

 

▼餐廳一角的擺設--中古世紀必備壁爐

nEO_IMG_IMG_0211.jpg

 

▼幫圓外和服務我們的小姐一起拍張照片留念

nEO_IMG_IMG_0164.jpg

 

▼每個套餐都是三百大洋起跳

   如果要升級成套餐,每份得再加上三百元....

   為了達成網誌內容的豐富性

   我們忍痛單點一份、另一份升級成套餐

   單點的濃湯~

   好喝不黏膩,裡頭有馬鈴薯切小塊及幾個洋菇!

   喝得精光啦XD

nEO_IMG_IMG_0165.jpg

 

▼套餐的開胃菜-法式燻鴨胸肉

    nEO_IMG_IMG_0174.jpg

 

▼套餐的沙拉-普羅旺斯松子時蔬鮮果沙拉(素食可食)

   松子很好吃,沙拉醬很特別是紫色的是莓果醬

   微酸...甘甜甘甜!

 nEO_IMG_IMG_0176.jpg

 

▼套餐的湯品--布列塔尼海鮮酸辣湯

   這個湯品料快滿出來了

   而且我看幾乎點套餐的湯都選這個酸辣湯

   不像泰式的口感,加入的香料有香草味!

 nEO_IMG_IMG_0178.jpg

 

▼喝到湯時已經飽了....慘了

   兩個人都開始皺眉頭了= =

   餐前麵包:大蒜口味的超好吃的!

   不顧已經八分飽了,還是把麵包吞進去了XD

nEO_IMG_IMG_0179.jpg

 

▼主菜端上來真的把我們給嚇到了!

   圓外的主菜--普羅旺斯香料烤春雞

   好大的一隻雞,這餐吃完圓外說再也不想吃春雞了

  nEO_IMG_IMG_0182.jpg

 

▼我的主菜--托司卡尼起司無骨牛小排義大利麵

   牛肉很好吃...非常有嚼勁

   但吃到後來好累...我跟圓外都剩很多

   我一向都不想浪費阿

  nEO_IMG_IMG_0187.jpg

 

▼中途請小姐來幫我們加水

   她給了我們一壺水

   長得很可愛呢!

 nEO_IMG_IMG_0184.jpg

 

▼我堅持在吃飯的時候要來一張合照

   圓外弄腳架弄好久,調了很久位子....也不好意思多大動作地拍

   但至少幫我完成了合照的心願..噗

 nEO_IMG_IMG_0193.jpg

 

▼忍痛請服務生把吃不完的餐收走

   我們還有甜點和飲料呢!

   甜點--提拉米蘇

   亂好吃一把的,咖啡味很濃,我不能多吃= =

     nEO_IMG_IMG_0203.jpg

 

▼無法吃甜點,點個水果茶喝喝就行囉~

  餐後飲料--冰水果茶

nEO_IMG_IMG_0206.jpg

 

▼結帳時跟門口的泰迪小熊們合照

   本來覺得自己不會這樣滴..這是小魚這種年紀的美眉才會有的可愛行徑

   不過實在太可愛囉!

   我很貪心,一次抱兩隻~

nEO_IMG_IMG_0217.jpg  

 

▼這兩張是國王皇后椅

nEO_IMG_IMG_0220.jpg

 

▼我和圓外假裝一下...cc

   我坐姿超ㄍ一ㄥ的= =

nEO_IMG_IMG_0226.jpg

 

▼這個電話我超喜歡的....

   一直很想在藝品店買來裝飾家裡呢!

   可惜它話筒不能拿起來,我只能以臉就電話= =

nEO_IMG_IMG_0230.jpg

 

蘋果分隔線.gif

 

吃到叫不敢了 = =

1.gif  真的不需要逞強...苦了荷包也苦了肚皮

     好飽喔!

2.gif  每樣東西都弄得很精緻,也非常美味...

     對於搭配景觀而成的餐廳而言,是非常值得推薦的餐廳!

3.gif  在城堡中用餐彷彿進入中古世紀

      阿~好想就這樣當自己是貴婦一樣!

      大家要多愛自己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