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年

你的生日都剛好是學校的結業式

前年,我拜託同事幫我二次簽到

在十一點多落跑了....

去年...結束後我也趕上去和你一起共度下午茶

今年...由於過年來得早

後天我又得幫忙同學論文口試的事前準備

破天荒你的生日你要自己過了

邁入第十一年的感情生活

今天卻是我們結婚後你的第一個生日

不在你身邊的我

依然是時刻惦記著你

是否有穿暖?是否工作太過勞累?是否晚餐來不及吃?

每一次的分離我們都依依不捨

數著下一次相聚的時間

卻不曉得下一次真正不用分開的日子是何時?

 

今天生日的你

雖然沒有我的陪伴

但卻擁有我滿滿的祝福

我知道你一直在為我們的未來打拼

為我們的小米粒努力

但千萬要懂得疼惜自己

因為你要知道還有人會擔心你

 

親愛的生日快樂

屬於我們的幸福日子指日可待囉!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