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是意義重大的一年

很多角色都即將轉換

一切都需要加油!加油!加油!

鉛筆.gif 1/12督導寄發實習成績及實習時數

鉛筆.gif 1/20圓外生日、結業式、寒假開始

鉛筆.gif 1/23前寄發實習總報告(結果聽說是1/19= =)

火車分隔.gif

娃娃0.gif娃娃1.gif娃娃1.gif 娃娃0.gif      元旦(thr)

花8.gif  新年的第一天,爸爸要陪弟弟到台北牽車回台中...

     早上七點多就要坐車北上,我和圓外得早起載他們去坐車!

     但因次去買了自己愛吃的早餐^^

花7.gif 和圓外一起逛早市,感覺多麼遙不可及

     也只有在這麼樣的假日,才有可能手牽手一起上菜市場

     買了筒蒿和媽媽一起享用美味的羊肉爐!

花2.gif 晚餐和芳萱的約會就約在"貝里尼義大利麵"

    這間店已經來了三、四次囉,感覺還是很好吃

     我想...下次還是會再來!

花1.gif  吃完晚飯就接著回婆家了!

     沒想到晚間七點到十二點高速公路沒有收費....真是開心

     不過我睡了整路XD

 

娃娃0.gif娃娃1.gif娃娃0.gif 娃娃2.gif      假期第二天(Fri)

花8.gif 早餐去吃了難忘的華南碗粿,真的好吃....也各叫了一碗排骨酥湯~

     吃得非常豐盛...

花7.gif 回家後婆婆就約我上菜市場,買了一隻雞(要教我做醉雞以及煮麻油雞火鍋)

    、水果、泰式肉乾、魚和蔬菜(中餐咖哩飯)

花2.gif 早上圓外就被阿姨抓去打麻將,我實在不喜歡整天窩在家裡

     當問到我下午想做什麼時,我就說想去海邊...

     最後去了東石的魚人碼頭呢!很美,但很冷= =

花1.gif 晚餐吃了東石的海產店,店實在破破舊舊的

     公公特地去詢問哪家好吃,果然讚...跟店的門面比起來

     想像不到食物如此美味ㄟ^^

 

娃娃0.gif娃娃1.gif娃娃0.gif 娃娃3.gif        假期第三天(Sat)

花8.gif 今天圓外的表弟帶著女朋友來拜訪,表弟的女朋友長得相當地可愛!

花7.gif 圓外的肚子實在越來越大,婆婆認為圓外肚子感覺不是變胖

     所以我們決定帶圓外去看醫生...好險醫生摸一摸沒發現任何硬塊

     可能原因還是胖= =,必須例行減肥計畫了~

花2.gif  嘉義耐斯百貨裡頭開了一間超大的大創....

      在裡頭搜尋到了好貨,買了之間一直想買的丸刀,真棒!

花1.gif  下午換我狂打麻將了~

      今日手氣超旺!打了兩圈贏了一千,還不錯^^

 

娃娃0.gif娃娃1.gif娃娃0.gif娃娃4.gif         假期最後一天(Sun)

花8.gif 今天要陪圓外弟去挑婚紗!出門前趕了兩個地方買名產

     買了蛋捲和水晶餃~

花7.gif  早上陪這對新人去洽談婚禮攝影,下午陪他們去挑衣...

     不知不覺我都想再拍一次婚紗了^^

花2.gif  晚上圓外弟請我們吃鋤燒,大家餓很久,一下子都卯起來吃

     沒多久就都飽了,我想我越來越不適合吃吃到飽的餐廳了= =

 

娃娃0.gif 娃娃1.gif娃娃0.gif娃娃5.gif      (Mon)

花8.gif  今天請假賦閒在家,本來想要振作精神好好打報告以及準備

      明日的諮商技術期末考的,But人的墮性堅強,實在很難打敗= =

      算是混了整天~

花7.gif  東東冬天都只想窩在家裡,不想出去狗籠,爸爸生氣了~

花2.gif  姊姊晚上突然回家,說要換去中國醫檢查,希望一切都沒有事情!

 

娃娃0.gif 娃娃1.gif 娃娃0.gif娃娃6.gif      (Tue)

花8.gif  下午要交的報告今天早上還在趕,我想我皮越來越癢了...

花7.gif  技術課今日考試,教授對我說:相信你當老師很盡責!

      可是當諮商員不需要老師的角色= =

      重創心靈~~~~碎成一片片....

花2.gif  上課時同學才提醒我:這禮拜四我們要上台報告...

      對ㄏㄡ!我整個忘記了@@

花1.gif   雖然有要緊事要做,我卻下載了"做蛋糕"的遊戲來玩

      真是不要命了XD

 

娃娃0.gif娃娃1.gif娃娃0.gif娃娃7.gif         (Wed)

花8.gif  最後一天去實習了,帶了實習時數表和督導評分表

      果然如我所料督導不幫我評分,好在主任要我跟督導說...

      他簽上他的督導名,主任註明是主任評的分數

      這才安全過了關.....真的是好感謝主任....我愛母校^^

花7.gif  幫爸爸和圓外買了衛生衣褲,希望他們願意穿~

花2.gif  晚上媽媽去讓人家請客...爸爸煮飯給我吃XD

花1.gif  一邊噗一邊打報告,不小心打了33頁....還刪不掉= =

 

 

娃娃0.gif 娃娃1.gif娃娃0.gif娃娃8.gif        (Thr)

花8.gif  休了好幾天,今天恢復上班囉....

      去看了學生,也發現組內為我換了新電腦,真神奇!

花7.gif  下午兩點趕去和同學討論三點半的報告

      同學擺了個烏龍,忘了帶其隨身碟來...結果所有投影片重打= =

      更糟的是,最後老師突然期末考,也沒時間讓我們報告XD

花2.gif  最後一天研究所上課,去了"微笑咖哩"聚餐

      三個人呱呱拉拉很開心^^

 

娃娃0.gif娃娃1.gif娃娃0.gif娃娃9.gif         (Fri)

花8.gif  教學研究會,正式報告了提出留職停薪...

      也繳了下學期的公保加保費用,貴到一個OOXX的地步了= =

花7.gif  衡鑑課要用的問卷今天才臨時一直找同學幫忙

      請了三重商工、木柵高工、基隆海事的朋友來幫忙.....希望能夠順利寄回問卷

花2.gif  晚上和圓外逛一中街,吃了二口炒飯...好吃~

 

娃娃0.gif娃娃1.gif娃娃1.gif娃娃0.gif         (Sat)

花8.gif  睡到十點才起床,兩人一整個糜爛XD

花7.gif  相偕去大甲鎮瀾宮,向媽祖娘娘和註生娘娘祈求一切平安

花2.gif  圓外和我都去看醫生,圓外又針灸,這次痛得歪歪叫@@

花1.gif  忠明南路的大埔鐵板燒變貴了,兩個人點了三份主菜...

      卻只給了一份青菜....圓外和我大聲討論,但也沒多給我們,機車= =

花5.gif   一期一會的大福和燒餅很好吃! 

 

娃娃0.gif 娃娃1.gif娃娃1.gif娃娃1.gif        (Sun) 

花8.gif  和學生約九點,居然遲到....還是請他吃麥當勞早餐

      訪問的內容其實有點鳥,但可能是我以老師的身份再看這些問題吧XD

花7.gif  中午隨便亂吃了一下,就趕著回學校去監考了

      我最愛的監考就是全民英檢啦~摳摳賺得最多^^

花2.gif  晚上以為要和狗小毛一起挑片...結果只有我誤會= =

花1.gif  買了魚油和綜合維他命來健康一下ㄌㄡ!

 

娃娃0.gif 娃娃1.gif娃娃1.gif娃娃2.gif         (Mon)

花8.gif  休假一天

花7.gif  墮落地整天都在打電動,美女蛋糕店一天沒破關我心整天都懸在上頭@@

花2.gif  應該要將資料key in的...無奈資料還在空中飛...

花1.gif   從英國遊學回來的佩津要復職了,一起去吃奇化加

      客人變少了,可是美味不減!

      吃飽後陪他找了一下黎明路南屯區附近的房子,無奈一無所獲~

 

娃娃0.gif 娃娃1.gif娃娃1.gif娃娃3.gif           (Tue)

花8.gif   連上了三節課的早晨真是昏沈,開車回家前突然想吐...

      沒別的辦法,只好打開車門吐了一口,好險只是一大口痰= =

      但同事發現了還打來問我是不是的傑作@@

花7.gif  下午兩點半佩津來接我陪他去看房子....沒吃飯的我飢腸轆轆的

      和他先在南屯區看了一堆,有恐怖的有樓中樓有ok的....

      先到藝圓堂吃個飯吧,沒想到火鍋一百五特價,吃到賺到^^

花2.gif  接著到了學生聚集的逢甲繼續努力....

      看了非常多專門給學生的套房,果然找到合適的...

      但龜毛的佩津說要再等等,我累到說我要回家了= =

 

 娃娃0.gif娃娃1.gif娃娃1.gif娃娃4.gif            (Wed)

花8.gif  睡到了八點十分,才覺得真的要起床不能賴床了....

     天冷到我受不了,晚上起來上廁所和擦乳液好多次

     都快翻臉了@@

花7.gif  中午又陪佩津去逢甲看房子...

     正逢中午我肚子無法再挨餓了,選了間特別的新疆館試試

      接著又看了十幾間的房間,最討厭看到五樓又沒電梯的

     整個把我累死了....租屋挑選房子感覺條件好多

     唉呀呀,想買一間自己的啦~

花2.gif  晚上媽媽陪我去看了醫生,果然是我想要的....

      但圓外好像不是這樣想...殘念XD

 

娃娃0.gif 娃娃1.gif娃娃1.gif娃娃5.gif             (Thr)

花8.gif   今天要交出恆鑑的報告.....

       到朋友家裡去跑統計,這就是大學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了= =

       真是辛苦的一天~

花7.gif  冬天其實還要出門為難的,我準備了羽絨背心、羽絨外套...

      結果兩個羽絨加在一起,厚得不得了,連看後視鏡都有點難@@

      其實這樣有些危險捏...

花2.gif  作業最後還是得靠自己,最後拼到了十一點多...

      寄出了七個檔案,希望老師耐著性子都看完XD

 

娃娃0.gif 娃娃1.gif娃娃1.gif娃娃6.gif           (Fri)

花8.gif  臨時出了數學期末考以及數學寒假作業....

     學生都很乖不吵鬧^^

花7.gif  跑去補看學生的職場實習,老實說...學生也很乖

      這年頭,乖孩子還真是得人疼阿~

花2.gif  同事請吃尾牙...人好好...

      我選了我吃過一次但卻印象很好的兩斑家~

      990的套餐真的讓人回味無窮,同事愛上了...

      她說我真是懂吃的(O.S 我只是懂得把握被請的機會...噗)

花1.gif  在好市多累到自己車子停哪裡都搞不清楚

      B1搞成B2...差點淚灑停車場= =

花5.gif   真的累...回家睡到了八點半@@

 

 

娃娃0.gif娃娃1.gif娃娃1.gif娃娃7.gif             (SAT)

花8.gif  睡到自然醒的今天,要去台北玩囉...

花7.gif  太晚出門、圓外在房間蛇...讓我沒吃到美味的湯包(泣)

花2.gif  很早就到飯店了,一點多,飯店也是讓我們check in囉...很幸福捏^^

花1.gif  和熊及abigail的巴哈下午茶超級滿意,我點的捲餅和草莓冰砂都好好喝喔~

      感謝熊開車繞到六福客棧接我和圓外捏..揪甘心~

花5.gif  搭捷運轉公車去迪化街...美其名買年貨...但我也不曉得該買啥?

      圓外一直那我愛吃的東西誘惑我,最後買了蒟蒻干、QQ糖、魷魚捲

      真是滿足^^

花3.gif   但是回到四平路,豬腳已經關門了...成為遺珠之憾@@

 

娃娃0.gif 娃娃1.gif娃娃1.gif娃娃8.gif            (SUN)

花8.gif  八點半我就挖圓外起來吃自助式早餐,因為我以為到九點半而已...噗

花7.gif  吃完時間還很早,用走路到大學同學冠菁家拜訪,看到她忙於打掃房子

      自己不禁汗顏...但我還是沒有想要動的慾望ㄟ= =

花2.gif  Check out之後,繞去圓外愛喝的蜜蜂咖啡,買了拿鐵咖啡豆

      過年都是靠圓外在煮咖啡哩~我還沒看過這景象...值得期待...

       路上偷吃了一顆同心圓,沒吃過鹹口味的,還真特別XD

花1.gif    中午和圓外的學長在公館據說是新開的A380聚餐

       那是間仿飛機上用餐的空間所設計出來的餐廳

       服務人員穿著空姐的衣著,還蠻引人遐想的...

       我覺得餐點就一般般了,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XD

花5.gif   回程想要多買一些爆米花,繞去三重本店買....

       那裡的路又塞又小,決定停在公有停車場走過去

       我的媽阿,從路的一號要走到一百九十號....

       走得累還不打緊,到那沒開門...我就有點抓狂了@@

 

娃娃0.gif 娃娃1.gif娃娃1.gif娃娃9.gif             (MON)

花8.gif  最後一天上課日,交了成績單出去...

花7.gif  在學校打一些研究所的作業,告一段落之後

      趕快回家繼續努力...頭一直痛好想睡覺

      打了整個下午才完工= =

花2.gif  晚上的聚會因故取消了,有一點傷心,不過沒關係...來日方長!

花1.gif   九點多和爸媽及東東一起去散步...和爸媽一起的感覺好讚阿^^

 

  娃娃0.gif娃娃1.gif娃娃2.gif娃娃0.gif      圓外生日喔           (TUE)

花8.gif  今天是我家圓外生日ㄟ....但卻不是相聚日

      有一點難過,不過沒關係..放假之後我就能去找你囉...yayaya~

花7.gif  校務會議十點開始。

花2.gif

花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