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假在家納涼以及趕報告一天

開心的是熊的部落格剛好在今天將進入踩踩樂的倒數階段

所以煮完午餐之後

我就密切地鎖定在電腦前

我想我的速度是很快的

但我急於在噗浪上分享我的喜悅

以致於寄信的速度比其他人慢了些

排到了第四名

但在此要大力感謝"天兵可"

真的是很天兵天兵可....

答案居然答錯了...

哇哈哈!我順利遞補到了前三名吶!!!

快恭賀我吧~~~

再怎麼看,我都是那幸運兒呢....會不會太囂張了...噗

怕妳看不清楚再來一張...有米踩.jpg

5000有米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