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小朋友

一定要像他這麼可愛

這是我大學同學的烜寶貝

名字相當的特別

長相也超級惹人愛的

我很好奇   我的寶貝  長什麼樣子呢?

nEO_IMG_IMG_0126.jpg

   大學同學很少出門,也是像我一樣分隔兩地

   婆婆管得緊,讓她喘不過氣來

   這禮拜  她老公沒有回家,我邀她一起出門踏踏青

   看看風景,我想心情一定會很開闊~

▼冬天的景色多了一點瑟縮的感覺

 nEO_IMG_IMG_0021.jpg 

▼初和小朋友見面,烜烜很怕圓外

   差點哭出來了......但聽說他比較喜歡男生吶

nEO_IMG_IMG_0013.jpg

▼果然沒幾下子,烜烜就喜歡被圓外抱著了

   這照片很有慈父的FU...

nEO_IMG_IMG_0032.jpg

▼被抱著的小朋友非常的好動,難怪他媽媽一直想讓圓外抱著小朋友

   因為小朋友已經11公斤了,抱久了手還真痠

nEO_IMG_IMG_0024.jpg

▼出來走走心情真的變得很好

   久悶在家鬱悶的情緒也不翼而飛~

nEO_IMG_IMG_0051.jpg nEO_IMG_IMG_0046.jpg 

▼圓外感覺真的很開心吶....想玩自己的小孩嗎?

nEO_IMG_IMG_0081.jpg

▼偶爾自己的媽媽也得抱一下吧!

   說不過去了啦 ~

nEO_IMG_IMG_0090.jpg 

▼感覺我無事一身輕

nEO_IMG_IMG_0102.jpg

▼我也來試試看好了,但感覺很緊繃....怕他掉下去= =

   不太及格...cc

nEO_IMG_IMG_0104.jpg 

▼玩得這麼猛烈,小朋友應該也要喝奶了...

   很隨性地坐下媽媽就開始餵了(當然不是母奶)

nEO_IMG_IMG_0129.jpg nEO_IMG_IMG_0130.jpg nEO_IMG_IMG_0131.jpg

▼這個角度的烜烜超級卡哇咦的,真是個白胖的孩子!

nEO_IMG_IMG_0135.jpg

▼幫忙照顧孩子總是餓得快,冷冷的冬天還是想來一杯草莓雪花冰~

nEO_IMG_IMG_0137.jpg

▼小朋友也無法抵擋這美味的樣子

   瞧他想趴過來的樣子,我就知道要把冰握緊..cc

nEO_IMG_IMG_0139.jpg

 

小狗.gif   有米碎碎唸:

帶小朋友出去真的有母愛倍增的感覺ㄟ.....

     不過更看到圓外的父愛展現,更是開心

有小朋友更需要夫妻雙方一起來經營不管是夫妻、親子之間的感情

     小朋友的成長很快速,真的是不等人的捏......

     得好好地陪著他一起成長吶!

我的小朋友會不會這麼可愛呢?

     希望我的小朋友眼睛大大的、臉胖胖的....但體重不要過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