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頭份吃了一間燒肉

大家又重新提起"新橋燒肉"

之前姊夫一直推薦

後來小兔又說:新橋燒肉是她難忘的美味

到底是什麼美味呢?

我這人最禁不起引誘了...

喬了個時間、訂了位就出發吧!

▼當天身體不適,所以都沒有仔細去調整相機~

   光害相當嚴重...但還是看得出來是店門口吧!

   聽說以前裝潢比較老式,但後來經過整修,改成現代化的模樣~

  nEO_IMG_IMG_0043.jpg

 

在去新橋燒肉前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些人的分享

很多人都說新橋燒肉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  我非常膽小地只趕偷偷拿著相機

趁著沒有服務生的時候

給他喀擦下去

同時也不敢用閃光燈啦...像小偷一樣..噗~

當天訂位七點,可是有些延誤   七點半才到

原本以為沒位子了

結果跟網路上大家講的不一樣:居然還有位子ㄟ...

當時心想真好運阿^^

 

純粹單點式的菜單

想吃什麼點什麼

一口氣點了五六道,也不曉得會不會太多...

服務生一直推銷我們清酒

可是他說破嘴我們還是不為所動...= =

▼先送上一小盤美生菜,等等包肉的

   後頭那一壺是雞湯,和隔壁桌共用

nEO_IMG_IMG_0029.jpg

▼爐子燒得火熱,只差東風囉~

nEO_IMG_IMG_0030.jpg

▼在燈光昏暗的店中,餐具又是以黑色為主..

   真的一整個暗摸摸的FU~

nEO_IMG_IMG_0032.jpg

▼餐點一一上桌囉...

   豬赤肉,很有嚼勁,調味很足~

  nEO_IMG_IMG_0033.jpg

▼培根嘛糬...

   相當好吃,但是第一個圓外沒烤熟就給我吃,裡頭還很硬...

   第二個知道了吃法,慢慢烤至軟...裡頭嘛糬軟Q有彈性,再搭配培根..蠻有創意的^^

nEO_IMG_IMG_0034.jpg

▼鮭魚茶泡飯,人氣餐點,而且又便宜...

   比上次頭份吃的好吃一百倍...而且又熱呼呼的~冬天最適合了!

nEO_IMG_IMG_0035.jpg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魚下巴...

   魚下巴都很肥很厚,裡頭人很多,缺點就是太肥了...我覺得有一些油的部分我都不敢吃= =

nEO_IMG_IMG_0036.jpg

▼象跋蚌....

   海鮮類的,剛放進爐中烤時,會先捲屈

   口感很特別,脆脆的,我覺得有一點像滷味中的"鴨腸"

nEO_IMG_IMG_0037.jpg 

▼這是超人氣的牛五花...

   用看的就覺得好吃,又讓我破戒了,又吃牛肉了@@

nEO_IMG_IMG_0038.jpg

 

☆★☆我發現我好像有一道菜沒拍到,那道菜是我最滿意的...

         "剝皮辣椒"外頭也有包肉...外頭也是培根,中間包了高麗菜和剝皮辣椒

         我想剝皮辣椒應該有經過處理,因為吃起來不見辣哩,相當順滑!

 

▼當時一次餐點全送上桌,滿滿滿的情況...

   現在回頭來寫網誌才發現,自己叫得真少...好客氣阿....

   爐網被收走了,下頭的火還很旺,繼續燃燒著~

nEO_IMG_IMG_0039.jpg

▼一人送上一碗紫米甜湯,還不錯喝...

   但冬天這種天氣,我是希望能給我熱的甜湯...好像要求很多@@

nEO_IMG_IMG_0040.jpg

火車分隔.gif

有米碎碎唸:

1.gif  一直以為單點的燒肉店單價都很高,一盤可能都要兩百多塊錢(牛角就是)

     但是新橋的單價卻蠻低的,今天點的最貴的就是象拔蚌(150大洋)

     所以是一間點得下去、吃得下去的店~

2.gif  肉品還算新鮮,但是送上第一盤豬赤肉時,小姐在旁邊碎碎唸說:要把他們收回來嗎?

      讓我一直都覺得那盤是送錯的,然後也沒補送= =打了一點折扣

3.gif  單點的吃法常讓我有顧慮不敢亂點,不像吃到飽的那麼放得開...

      但卻是種吃巧不吃飽的享受~

4.gif   圓外說這種燒肉店如果很多人來,可以吃比較多種類...

       可是很多人一起吃的話大家忙著烤就會忘記翻轉肉片只管烤熟而已

       那樣的情況烤出來的品質就不好吃...兩人雖說要多花點錢,卻能夠慢慢烤....相當不錯!

5.gif    這次吃了880元,我想有機會我還會再造訪地...

        但我心目中最好吃的燒肉還是非"原燒"莫屬

城堡分隔.gif

書.gif 美食記錄簿:

新橋燒肉

     地址:新竹市府後街9號(還有另兩間分店,但這次我們去的是府後街的這間)
     電話:03-5218228
     星期一~五:17:30~24:00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11:30~14:30及17:00~24:00

arrow
arrow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