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晚上和圓外原本產檢要去照超音波看嬰兒心跳了

不過   卻看不到

第一次進去醫生照不到東東

要我出去多喝水

等等有尿意的時候再馬上進來

所以我和圓外就到外頭去坐著等

喝了好多的開水

希望待會兒可以照得到

大約坐了半個小時

喝了700.cc的開水後又進去了

還是看不到

心情是失望透了

醫生要我下週三再來看看

也只好這樣了

好像很多人六週就可以看到心跳了

不過可能我的慢一點吧

不怕、不怕.....下週三一定可以的!

我覺得醫生還不錯

跟我說這一次沒有幫我服務到

就不收我的掛號費了

真是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