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跳一直跳得很快
加上MC有Delay的情形
在網路上問了懷孕的朋友
是不是我這樣的情形有可能是懷孕了?
她們皆建議我去買驗孕棒來驗驗看
本來要等晚上回家再去買
但實在按耐不住
就第三節沒課時跑出去買
後來因為工具不足也是到了中午回家吃飯時才驗
非常驚訝,因為呈現兩條線T
是懷孕症狀....我頓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打電話給老公,他也不知所措
或許這禮物來得太突然
我們都沒做好心裡準備

晚上和朋友碰面原本要去中友逛街
給她們看了我的驗孕棒
決定先陪我去婦產科檢查看看是否懷孕
護士先問診:你MC週期還沒到阿,怎麼這麼緊張....
最後還是給了我一個小杯子要我驗尿
然後還做了心跳超音波(因為我心律有些不整)
等到醫生回來(這醫生超不負責任的,還跑出去買豆花,還一直跑出來弄醫院裝潢的事= =)
還做了內診,說要看我的小貝寶有沒有安全著床
搞得很痛,最後說太早了還沒辦法看到@@
這家醫院的醫生真的很誇張
內診一句話也沒說
非常冷漠且不溫柔
可說是惜自如金.....產檢一定要改其他間
否則可能自己會有些嘔吧@@

確定懷孕之後
回家告訴了爸媽
但她們的反應稍嫌平淡
且爸媽都很擔心我一邊工作、進修現在還懷孕怎麼受得了
說我沒避孕等等的
其實我瞭解她們說的話
但是因為現在已經懷孕了
其實聽到這些話有些難過
我還是很珍惜老天爺賜給我這個寶寶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最適當的時機
但要當媽媽了就是一整個責任的到來
期望自己更成長,更有勇氣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