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圓外昨天晚上就到台中了

今天在全國大飯店研習

而且圓外晉升所以想要請爸媽吃飯

所以在立冬的晚上本來要吃熱呼呼的輕井澤火鍋

不過已經訂不到位子了

肚子又耐不住餓    就選了家裡附近正在宣傳打廣告的"哈拉98台菜海鮮餐廳"

▼文心路上廣告招牌很大的哈拉98..

▼我們六點多就進入餐廳了...

   諾大的餐廳,加上我們這一桌只有三桌

   服務生比客人還要多,開始擔心了起來= =

▼一般的碗筷(每道菜98元我不應該要求太多) 

 

▼幾乎每道菜真的都是98元,但也有一些三杯類及主廚風味餐的價格較為昂貴...

   但選擇性可說是非常多~

 

▼一般快炒店都是白飯吃到飽,這邊除了白飯還多了炒米粉吃到飽....

   米粉炒得不錯,還蠻入味的~

▼我們總共點了六菜一湯...

   其中這一道"胡椒燒鵝"是憑截角贈送的一道菜

   只是我看不出來它的作法那裡像胡椒燒鵝而已= =

   我不吃鵝肉,所以這道菜都沒吃,不過爸、媽和圓外的說法,還不錯!

  

▼宮保雞丁:辣度夠,不過雞肉過硬了點...

   不過味道非常地下飯,裡頭拌炒的筍子很特別,是用酸筍來調味

   圓外不習慣@@

▼熱炒三蘇:三蘇還算嫩,但有點太鹹了,我想可能是加了小魚乾的關係

   不過單吃小魚乾卻非常好吃,媽媽很喜歡^^ 

▼ 這是我選的,酥炸小卷。炸得太硬了些,不過搭配的蝦餅還不錯吃...

    我想可能是為了晚上客人的需求都先炸起來放,這樣上菜才會快吧!

    對於擁有年輕牙齒的我是算有嚼勁,但對爸爸和媽媽而言卻過硬了= =

▼糖醋魚片:這是評價最高的一道菜,超級好吃的....

   魚片有先川燙過的嫩軟,裹粉再炸,再糖醋過,味道非常地香,很好吃啦 

▼清蒸鱸魚:雖然已經點了一道魚,但覺得快炒店的清蒸魚居然只要98元,還蠻划算的,又多點了清蒸鱸魚~

   這鱸魚下方墊了粽葉,可能是先放入蒸籠中,蒸熟過後再放入盤中...

   魚肉還算新鮮,可惜的是...湯汁過少,最後燒乾了= =

 

▼薑絲蛤仔湯:媽媽說蛤蠣太小了點...哈...時機歹歹啦!

   不過份量卻很多,這是吃了兩三碗之後才拍的,裡頭的蛤蠣還算多...每個人都吃到蠻多份量的~ 

  

 ▼餐後水果:兩顆半的柳丁

  一人大概可以分食到2-3片的柳丁...

     

 

  有米碎碎唸:

  總的來看,評價還不錯....應該是太早來了,要離開的時候,店裡頭也坐了快七成...

      難道大家都很晚吃飯?

  比較誇張的是要收一成清潔費!

      原本吃完應該為588元,爸爸好心要我等等結帳後的12元就留給他們...

      結果收完一成變成647= =

      為什麼快炒店要收清潔費阿?

   我覺得其實經濟好像有慢慢復甦ㄟ....

       尤其是餐飲業,怎麼好像沒有寒冬呢?

 

 美食記錄簿:

 哈拉98台菜海鮮餐廳

      地址:台中市文心南路41號(前身為台客一哥)

      電話:04-2471508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02:00

arrow
arrow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