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學生時期就沒剪過這麼短的頭髮

是哪根筋出了問題

從一剛開始只想要修個有型

到後來卻卻一心只想剪個短髮@@

一直以來都是到向上路的日式威廉找"我們家"專屬設計師設計的

歷經了上一次叛逃去focus燙髮失敗後

更是堅定懂我者非大A不可了....

大A真是紅人

沒有預約的晚上去找她兩次

也碰壁了兩次,只好乖乖預約...

▼為長捲髮做留念

   感覺很傷感ㄟ,想必是下了很大的決心~

▼設計師不讓我有後悔的念頭,問我想不想等等將剪下的頭髮留作紀念

   我答道:不要ㄟ,頭髮好黃!

   她就說:那我先幫妳剪短,等等也比較省洗髮精= =

   說罷拿起剪刀喀擦喀擦下去....

   我其實是頭髮很多的人, 證據在此^^

 ▼洗完頭的濕潤,已能夠看出等等頭髮的長度絕對不會比現在還要長= =

    現在一整個很像歐巴桑ㄟ...噗!

▼剪完之後離和毛一起去看中醫的時間還一段時間

   破不及待想回家嚇嚇爸媽,一整個就是達到效果...

   媽媽目瞪口呆直問:需要這麼短嗎?

   在家自拍照^^

▼等看中醫的空檔,毛就拿出她的相機,說是帶著大家的期待而來的~

   我很害羞地接受拍照...先是側臉^^

▼接下來是後面的髮型,毛也幫我記錄下來了

▼想到一堆人在等我的照片,我就笑開懷了...哈哈哈

   

     很潦草的一篇剪髮記錄,在大家的催促下完成....

   剪髮不需要決心,但是短髮需要手腳快的設計師^^

   原來我之前頭部的重量很大一部份都是頭髮造成的阿,髮量真的太足了!

       剪完髮騎機車帶安全帽時,發現扣還鬆了,以前的捲髮真的很厚= =

   一直以來不敢剪短髮,但發現自己原來剪短髮也可以很俏麗...噗(真敢說)~

   真可惜圓外不是第一個看到,第一次獻給臭毛了...

      因為我害她今天中醫看自費的,剩一百元可以渡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