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藤木在ptt上看到很多人推薦的"Applenana☆網路獨家 .台灣製造.手工女鞋"

問我要不要一起團購

後來看了網站,兩人就免運費

剛開始覺得價格稍微高了點...

之前曾在網路上買過一雙390的

可是這邊的鞋鞋都是六七百元的

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和藤木各買了一雙...

 

它們的鞋子每累積一定的數量才製作

所以如果沒趕上這一次的截止時間

就得等下一次了

我記得我是九月底訂的

鞋子到藤木家是10/23號...

其實蠻久的

不過我和藤木一直認為

等待是值得的^^

 

▼來張開箱照,非常儉樸的紙盒

  

 

▼裡頭鞋子就是一般的塑膠袋裝著,為了怕不和腳,貼心附上一對鞋墊

 

▼將整雙鞋子拿到鞋盒上面拍一張,可以看得出鞋皮是非常柔軟的材質

 

▼趕快把鞋鞋穿上腳

 

▼小橘非常地搭配我愛穿的牛仔褲...

 

 

▼再近拍一張,蝴蝶結實在太美麗了^^

   重點是皮軟到新鞋也不打腳~

 

 

有米碎碎念:

怎麼有這麼好穿的鞋阿?重點還是MIT的,讓人覺得皮質就是有保證!

     從原本我認為網拍不應該有這種價錢,到穿了之後還想再買的心情...

     推薦給大家☆Applenana☆網路獨家 .台灣製造.手工女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