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我是行動派的

尤其對於吃這方面,可說是執著得很

那天才在噗浪上看到小可說:吃輕井澤吃得好飽..

接著又聽到大家對輕井澤的稱讚

讓我口水直流啦

直覺一定要親自體驗一下這美味的火鍋

也聽從大家的建議,馬上訂了位...

(聽說不分平假日都一樣多人,還是別鐵齒訂位得好!)

▼大大的招牌,就算在夜晚還是能夠吸引到路人的注意~

▼裝潢得很華麗,用了許多的燈飾

▼不聽話的人就會坐在這邊等位喔,一等都將近一個半小時呢!

▼不好意思,我們有訂位....直接走入了啦^^

▼自助式的菜單,點完單要到櫃檯先買單...

   令我驚訝的是不必服務費唷!

▼我們被安排的是這種兩人式的座位

   

▼室內大概的格局..人太多我不太好意思拍= =

▼點完餐很快地就送上餐前飲料--紅茶!

   超好喝的,裡頭摻了什麼讓人很沉迷ㄟ

▼圓外無聊地開始玩起手機

  

▼我則開始亂拍...

   還蠻一般的餐具~

▼鍋底先來了,沒有點什麼特別的養生鍋,所以鍋底都無法選擇,是招牌的北海道昆布湯底

▼很驚人的菜盤,其實沒吃過這麼多的ㄟ...很豐盛

▼每鍋附一晚白飯和雞蛋一顆

 

▼每桌貼心地送上一壺高湯,客人免於奔波...

 

▼我點的是最便宜的日式豬肉鍋198元~

   剛送上來的肉片鮮豔欲滴,很吸引人...

   也只要涮個兩三下,肉片就熟了,好吃

▼圓外點的是培根牛肉鍋--258大洋~

   不管是豬肉還是牛肉,他的份量都很多,非常適合我這個愛吃肉的捏^^

▼網路上人氣推薦的--滷鴨血~

   吃完這個我只能說,口感實在不輸給鼎王阿...

   我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吃鴨血的阿?我以前可是一口也不敢吃= =

 

▼鴨血可以說是非常地有咬勁

▼以上點完實在太便宜,居然不到伍佰圓,連一張停車卷都無法索取抵用

   所以圓外在櫃檯又點了一份"蝦仁漿"

   蝦仁漿裡頭有四五隻大隻的蝦仁,非常過癮...

   

▼滿滿一桌的食物實在非常嚇人= =

   

▼飯後每人再附贈一杯醋冰沙...

   非常地清涼,但份量實在太少,好想多喝幾杯阿~

     

▼如果中午來的話,可以以更便宜的價錢享用到美味的火鍋...

   真想在台中市上班

▼要離開時,圓外還問我要不要來打工...

   每小時一百元起,感覺不無小補,等研究所畢業之後再來思考!

  

 美食記錄簿:

輕井澤鍋物(大墩店)

    預約專線:04-2327474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

推薦指數

     用餐環境:

     食物品質:

     商品價格:

     停車與否:(停車場位在公益路上,必須走一段路,而且每500圓才能折抵一小時,所以必須用餐速度快點,

                    才能算是免費停車)

有米碎碎唸

     好喜歡輕井澤喔,居然這麼晚才發現有這麼間好吃的火鍋店,對於以後想開火鍋店的我而言,一定是一間要常常拜訪的店阿!

     下次聚餐就選輕井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