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要吃的這間餐廳,可搶手得很呢...

而且規定得很嚴格

我們提早到了,也是沒辦法先進去

因為他們必須到七點才能準時開飯...六點半也不行

(因為夏季時間,所以法國人都很晚吃晚餐)

導遊就放我們在附近逛逛...

附近也有一間"拉法葉百貨"以及"春天百貨"

不過由於倒數最後一個晚上即將前往血拼

所以難得來到尼斯,當然要好好逛逛街景囉^^

▼好大的藝術人頭就矗立在街上

▼高高在上的人身裸體是有趣的路燈呢!

▼近拍一張

 ▼到處都是很有藝術氣息的雕像

   噴水池也充滿著神話故事的fu...

▼可以看到古色古香的遊園車

▼在看似無軌道的街道上也出現了現代化的電車

▼也常看到汽車車身有彩繪圖案

   好浪漫的感覺^^

▼在街道上逛了很久,大家都餓了....

  餐廳隱身於巷弄中,門口非常地不起眼= =

  導遊說這間餐廳一定要訂位才吃得到,我真的很難相信

▼一進門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法國人說七點就是七點,提早也是不能入座的

   參觀了等候大廳的擺設...

   這家是也有兼賣海鮮的餐廳,旁邊透明櫥窗中就擺著看似新鮮的海鮮

(沒吃過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新鮮哩@@)看起來真的相當地可口^^

  但跟今天的晚餐一點關係也沒有= =

▼流聲機這古色古香的擺設在在告訴我們以前這裡是一間表演的場所一點也不為過阿

▼還有很大束的一盆花,就在大廳中歡迎賓客的到來!

▼我們是今天晚上最早的客人

   在服務生通知可以進入餐廳時,大家就是今晚的第一批客人~

▼這裡以前是表演舞台劇的場所

   現在將舞台改成開放式的廚房...廚師在裡頭的一舉一動,客人都可以看得到唷~

▼今天晚餐的重頭戲是有名的"尼斯豬排"

  但在前菜我就被餵飽了... 非常豐盛,整整一大盤,裡頭還有鵝肝醬...我想不必主菜了,吃完沙拉就超飽的!

▼好吃的沙拉,份量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來囉來囉....一直在想"尼斯豬排"會長怎樣?

   非常厚的一片,我真的是硬撐下肚了...連我這大胃王都被剛剛好吃的沙拉給餵飽了= =

   豬排很嫩,但我更喜歡旁邊的馬鈴薯ㄟ...

▼甜點:冰淇淋...

   大家被前一天飯店的蘋果派給嚇到了,紛紛點冰淇淋..cc

   但是法國人的口味實在是和台灣人差很多,過甜了啦

   但問我有沒有吃完呢?這次當然沒有啦...那麼多的沙拉= =

 

▼看看圓外吃飽喝足的臉吧...尼斯豬排~好吃^^

   但老實說還是不懂豬排就豬排,為什麼要叫尼斯豬排ㄟ...@@

              

▼吃飽遊覽車就送我們回今晚住宿的飯店

   今天住的是連鎖的Sweet Hotel

   往後還有一天也是住在Sweet Hotel..不過今天門面就像小旅館一樣,後面那天就像連鎖大飯店一樣~

   今天的飯店就很像一般的商務飯店一樣,但是格局我還蠻喜歡的...可以使用的空間很大,床也蠻舒服的

▼ 事實上這是三人房,旁邊還有一張單人床呢^^

   電視有個架子,可以隨意拉動..

▼浴室設計的感覺不大,但卻用巧妙地使用玻璃拉門將空將魔術變大

▼由於今晚就住在坎城,而且剛好遇到坎城影展最後一天

   導遊被大家要求帶我們去坎城影展會場外頭

   今天是頒獎典禮的最後一天了...

▼很多人在外頭等著,希望有機會能夠看到大明星!

▼搭棚子的那個地方群眾在排隊,那是有拿到票的群眾等著入場參與會後的茶會

▼個人認為我有當明星的潛質^^

▼等等明星們就是要從這邊下來..

▼這是閃光夫婦光榮的一天...謝謝大家的捧場XD

▼保鏢開始出現要清場了...應該是有明星要出現了

▼超多明星走下來的,也有專業攝影師在拍照...

   但我都沒看到認識的ㄟ,是我太少看外國電影?還是都是小明星?

 

 有米碎碎唸:

 結束了第三天的行程,感受到法國浪漫的魅力...

      如果你留心,處處都是藝術啦

 尼斯豬排不愧是尼斯有名的排餐,但我相信選對餐廳也是一樣重要...

      覺得領隊蠻會安排的..good^^

 好幸運喔,還可以到坎城影展會場近距離膜拜

      雖然沒看到熟識的明星,卻覺得自己離世界的中心好近阿,哈...我想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