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漢來飯店是間很老舊的飯店了

走進飯店卻讓我重新擁有去香港"半島酒店"的奢華感覺

好喜歡這種感覺喔...和我畢生夢想成為貴婦的理想真是不謀而合!

由於很準時在下午三點就check in...

原本櫃檯幫我們安排在19層樓的房間尚未整理好

卻因而被重新安排住到了37層樓,視野超好的...

整個跳到高層樓的尊貴地位個感覺~

一整個就是高級享受嘛

▼這是我們即將住一晚的3710房

▼走廊兩側的房間棟距很寬敞

▼房裡的基本設備其實就和一般五星級飯店一樣...該有的都有~

   其實我覺得空間非常的大,讓人感到舒適

   King Size的大床,真的超舒服..尤其是被子讓人不想離開^^

▼電視就比較普通一些,老舊的電視櫃,裡頭是大約三十吋的舊型電視

   不過是出來度假而不是住飯店看電視的,所以不會那麼在意...

    電視櫃下方就是我和王圓外找很久才找到的冰箱...下面的櫃子放了很多"有料"的飲料和餅乾

    千萬別輕易嘗試

▼裡頭還有一張看起來就覺得舒服的沙發椅

   但我和圓外都躺在床上,這張椅子後來變成堆髒衣服的>"<

▼浴室的空間很大...有個大浴缸

▼還有個淋浴間

   我和王圓外出來住旅舍,除非是溫泉旅館,否則很少使用浴缸

   最愛飯店有的就是大的淋浴空間,漢王很棒的是有浴缸但也有淋浴間

▼空間利用得很好,在角落中才安置了馬桶,空間完全利用

▼洗手臺上擺放了今天需要的備品

   皆是以漢來獨特的花色紙盒包裝著...

▼最大賣點就是我們的View了...拉開窗簾真的讓人神清氣爽

   可以看到高雄地標85國際大樓

▼往另外一邊看..正是城市街景

▼隔天的早餐也是很豐盛

   雖然朋友說沒那麼多樣還很貴...但我仍認為,住飯店就是住氣氛和住貴氣的

   我就是喜歡貴氣的感覺啦...噗噗

▼我喜歡吃這種軟軟的蛋了...

   漢來的早餐卻是現煎的喔,有煎蛋和蛋捲,我們各來一份啦

▼該有的食物絕對不會少哩~

▼我好愛吃鹹粥...愛吃的程度到了舀了三碗來吃= =

   (謎之音:難怪會胖!)

      

 

     

~漢來好好住~

1.漢來的氣氛讓人好喜歡,這才是住五星級飯店的fu。

2.漢來有接駁車到著名景點新堀江及城市光廊,非常方便!

3.有非常好的view可以遠眺高雄景色...來吧....大家都來享受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