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璞傳說訂的是一泊二食的行程

所以在下午入住之後就不必費心去想晚餐該去哪裡覓食

一直到隔天中午退房都不必再擔心吃的問題

除非是大胃王否則飯店的餐食可以說相當飽了

(但不滿意的人還是會到外頭街上覓食,原因就請大家看下去吧...)

 

▼晚上的villa沒有很多的光害,只有昏暗的路燈裝飾

   我拍照拍不起來= =

▼晚餐是套餐形式,總共有八道菜...

   上菜速度算是很快,可能是都提前做好了,所以服務生注意到客人用餐完了之後,馬上會上下一道菜!

    第一道菜   涼拌蘆筍梅醬南瓜~

    口感相當獨特,尤其是梅醬  風味更是獨樹一格...

    搭配上南瓜只能稱為絕配~

▼吃得很開心滴我^^

 

▼第二道菜:豆腐雕魚

   很多餐廳都會有這一道菜,但是這間餐廳我覺得他們擅長做冷盤

   所以雖然這道菜還是冷的,但卻吃不出魚的腥味!

▼第三道:梅酒

   先送上飲料-梅酒!酒精成分很低,但對我而言還是有濃濃的酒味...

   我喝了一口後就給了圓外!他直讚好喝~

▼上主菜囉~

    主菜只有一樣,豬肋排...

    一樣是冷的= =,這個我就不想吃冷的了...雖然肋排還蠻好吃的...不過我想熱的風味會更好吧@@

▼非常小的肋排,但還是拿起刀叉裝優雅的切了起來!

▼杏苞菇涼拌辣椒醬...

   這個醬汁應該是泰式的酸辣醬,在我一邊吃一邊說辣的時候

   圓外笑了出來,他問:為什麼還是梅醬!

   原來他的醬汁搞錯了

▼梅醬的菇...吃起來怪怪的~

▼第六道:港式芋頭糕

   芋頭糕太硬,口感雖說紮實,但讓人覺得是冰起來再退冰的= =

▼第七道:南瓜湯

   吃到最後才上了湯,原以為一定是熱呼呼的熱湯...還是沒有ㄟ

   而且前面南瓜已經出現過了,現在又上南瓜湯,讓人難免失望@@

▼甜點:洋菜凍(服務生講了一個名字,但我記不起來,我覺得就是洋菜!)

   而且很難吃...我是個惜福的人,常常會吃光所有的東西...

   But這個口味已經讓我到了吃不下的地步了(看先離席的隔壁桌也是相同情形!)

     

     

▼吃完晚餐說真的不如預期,雖然還是飽了...不過我當時把眼光放到隔天的早餐上頭!

    欲訂的行程是七點多先起床去泡spa,再去吃早餐!

    但spa居然十點才開...只好踏進餐廳吃早餐囉~

 ▼原以為早餐是自助式的,結果還是套餐

    前菜:沙拉,蠻好吃是真的...我想是美乃滋的功勞

 

▼主菜:炒蛋和火腿...

 

▼唯一自助式的是烤土司= =和豆漿自取

 

▼餐後的水果和飲料....

   飲料一直喝不出來是什麼,而且也不好喝...恕我吐槽= =

 

 

   美食好挑嘴...

收費算中價位的山璞傳說,這樣的餐食實在不及格!

走精緻路線的套餐不能說難吃,但是冷盤的數量大過於熱食太多,建議多些熱食,否則在漸入秋冬時際,可是會大打折扣呢!

衝著親切的服務人員,雖然很想多說一些好話....

     不過若是不改進,可是會流失掉客人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