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第一次體認到愛是有分別的

一向對於家人可說是愛得很強烈

我不善於表達

總是使用責備取代關愛

就算自己踏進了心理界也一樣   方式始終沒有被update

我想我的愛常讓人措手不及

也無力反應

不想再去多說誰是誰非

受了的傷無法船過水無痕

深深烙印在心中

 

教授說::「你必須接納自己是有情緒的!」

這句話很深沈

我了解自己的憤怒是來自關心

卻無法適當的使用我的憤怒

我拒絕了我的憤怒情緒    讓它自由自在的come out

傷了自己更傷了別人

愛的對與錯   端視表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