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瑣碎碎的事情很多...
真的要像姊妹們用個備忘錄把他記下來才行呢!

月麻煩事

休學or not ?
研究所開學。
諮商兼職實習開始。

       

    決定休學
    中X中對台中X大發出抗議公文
    發薪日 

       

    尋找補習班,堅信我只要有努力,我還是能夠考上下一間研究所
    中午鮮友火鍋吃到飽...暈
    翻出了塵封書櫃的書籍:特殊兒童心理與教育、特殊教育理論與實務

    

    謝謝文X高中主任的美意,但文X高中主任人超好,又另外打了通電話鼓勵我!
    和所長通電話,所長語帶責備我事情處理不好,但最後轉為婉轉也鼓勵我!
    是不是應該再退一步想,大家為了我的事情做了好多的努力,我自己呢?

    

    新天地職場巡邏,學生想偷懶被我抓包!
    讀書進度:3章(有待加強!)
    諮商錄音"一"名:優質個案,滔滔不決。
    繳信用卡費。

      

   爸爸生日,潮港城吃晚餐(中午忍耐一下!破功XD)

   帶學生健康檢查
   王圓外回台中
                    
       

  婚後第一場婚宴:大學同學彰化"新黑貓餐廳"
  下午充當諮商個案、晚上卦山月圓看夜景~
                    雖然下雨了,可是和冠華渡過一個優雅的下午{#emotions_dlg.emotion_047}

      

  和媽媽聯手做了綠豆仁小月餅(王圓外和弟弟當助手)...
                    不像外頭那般鬆軟,也流了很多汗,也是挺開心^^
  去好市多折底下年度的金幣,大家記得要去兌換唷~

      

  打電話給文華高中,約了明天下午
  在學校打摘要待到八點十五分才離開
                    進展還是很少,要加油!

       重陽節
                    

  文華高中實習始,和督導會面...接受督導的要求條件xd
  到panasonic拿訂的"驅動程式"!我下次要小心保管~ 
 累攤的一天
      

  特教推行委員會
                
      

  大里巡視值場
  幫同事代兩節課
  聽說有強颱會襲台

      

  買伴手禮回嘉義
  小可借囍糖籃
  倒個垃圾居然花了兩千七買衣服{#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回嘉義婆家過中秋節
  耐斯王子自助式午宴
  打麻將一整天

      

  颱風天、留客天,在婆家哪兒也去不了
  和婆家有些不愉快,內心鬱足/___\

        結婚滿四個月
                      

  放烏龍颱風假一天,但學校卻沒看到人事行政局指令讓學生都來上課了
  趕去學校,學校才放假...烏龍學校阿{#emotions_dlg.emotion_b11}

      

  研究所開學,老師一直想調課,連四節的技術課,繁重的課業!才開學第一天就讓我想逃...

  弟弟出言不遜,媽媽抓狂~

   

  第二週諮商實習

  認真趕團體計畫

  諮商逐字稿分析寄出!

                                  

                                                    9/19~9/24遺失記憶...

                                                中間沒有寫,居然就忘記了= =

                          

     

 諮商兼職實習

弟弟帶可愛女友回家(但他說還不是女友= =) 

趕報告到凌晨

職場巡邏

趕IEP....

研究所班會+恐怖教授+無聊教授=很操的下午
       

IEP會議

苗栗尋夫記

       

吃到超好吃的湯包早餐

拜訪宇婷家:新家很美、好吃的義式冰淇淋、素食晚餐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