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舒服及昂貴的鹿鳴溫泉酒店懶散到了十一點
覺得得趕快出門遊玩囉!
收拾好行廊,出發~

很糟糕的是,今天的東部
由於颱風的轉向
所以有很多的水氣被帶進來
整天陰雨綿綿,非常掃興
所以第三天的行程可說是都在吃啦^^

第三天行程

初鹿牧場老東台米苔目、林臭豆腐蕭家肉圓東河肉包北回歸線紀念碑花蓮民宿花蓮自強夜市

▼初鹿牧場地圖

初鹿牧場我去過了好幾次
不過這一次去發現改變好多...商業化許多
門票一張兩百元,車子清潔費五十....
收票小姐說可以抵消費,不過只能買張門票抵30元@@
但後來的經驗是只能在餐廳而且是"簡餐"才能使用
不能用在買冰淇淋或牛奶上...摳門許多

▼可愛的牛牛立牌


▼兩隻鬥牛...牛身上有各國形狀


▼我在幫牛兒擦屁股


▼草地上的草綑...這時候已經下起雨來了!難怪沒人跟我們搶/___\


▼號稱是初鹿花園


▼小花~風有點大,所以形狀扭曲了XD


▼圓外的獨自一人走在雨中...可媲美朱自清的"背影"
    其實是想給大家看那件衣服!好多數學公式呢


▼到處可以見到的野花~


▼非常商業化的餐廳,抵用卷只能在這用


▼裡頭有很多間的"紀念品專賣店"...想坑殺觀光客的錢


▼走累了...到搖椅上休息吧!


沒一會兒我們就離開了!
但真的是來過一次千萬不要再騙第二次,像我被騙四次,就是"笨豬"

離開時一直下著雨...
我想要去吃兩年前難以忘懷的卑南包子
結果,千里迢迢地開到台東市~星期一公休!
卑南包子以為他們是博物館哩@@
帶著沮喪的心情往下一美食點出發

▼這是姊姊和姊夫推薦的緊連在一起的美食
     老東台米苔目以及林臭豆腐


▼下著大雨的那時候,還看到很多學生冒雨騎機車來吃呢!
    米苔目價位還算平實!我們就點了一晚米苔目+滷蛋~


▼林臭豆腐就在隔壁,可以在隔壁點了老闆會送到老東台來~
   建議在老東台米苔目中享用,因為裝潢比臭豆腐舒適多了^^
   兩個人只點了小份的~


▼上菜囉~
    我本來不喜歡米苔目。但台東的米苔目吃起來還蠻像西部的黃麵口感,好吃


▼臭豆腐也不錯,因為老闆態度不好,所以扣份了!
    單從口感來說,很好吃啦^^


▼還在下雨的台東,掃了我們的興致
    打算延著海岸線就開回花蓮吧~
    沒想到居然在路上遇到不打算去吃的"蕭家肉圓"


▼價錢不算便宜,一顆肉圓居然要35!?


▼觀光客就是要嚐鮮啦~試試看囉!
   主菜:肉圓一顆


     配菜:貢丸湯一碗

    
     感想就是只有:普普普普而已....西部有比這個好吃很多的美食!

▼往花蓮的路上持續下著雨...
    也是非常不小心地...就經過了東河包子~


▼東河包子在我的印象中時在不如卑南包子
    但有什麼辦法呢?卑南包子已經晉升"博物館"級,請大家迴避公休日...XD
    買了兩顆,一顆是肉包,一顆是竹筍包
    我只能說一顆18圓的包子,我的評語當然會很犀利@@


▼紅的是竹筍包...


▼嘴賤試吃團
 竹筍包:可以發現,皮非常地厚!料太少了~我不喜歡吃皮XD


▼肉包試吃中...
    肉汁鮮美,但是肥肉太大塊,把我嚇死了XD


▼台東到花蓮也是要三個多小時...
 經過北回歸線地標時...下來做記號嚕^^
    可以看到天空灰灰茫茫的...唉~


▼原本還有計畫到XX坪海濱公園去走走
 雨實在下太大了,只能在車上觀光...
    看到一個奇妙的東西!原來是帳篷用的...很奇妙吧~
 雨天拍得不是很清楚@@


                               遊記to be conitnued...

美食記事本

卑南包仔店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
       參考電話:089-231455
       星期一店休

老東台米苔目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34號
       參考電話:089-348952

林臭豆腐
      就在老東台米苔目隔壁囉^^

蕭家肉圓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177號
       參考電話:089-327316
       下午兩點半起直到賣完為止

東河包子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135號(台十一線上)
       參考電話:089-896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