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為了要到台東鹿鳴住一晚...
所以才會有趕路的行程出現
不過總算把這張在旅展購買的住宿卷給用掉了XD

兩年前全家出遊,就曾經路過鹿鳴溫泉酒店
當時新裡就覺得好高級的飯店阿
有機會一定要來著一下...
在旅遊展給他狠狠地花下去買了兩張
一張贈送給協助籌備我婚宴的姊姊和姊夫(遊記請參照jodrise"s blog

▼鹿鳴大門處~

鹿鳴溫泉酒店是五星級的觀光飯店
但當天check in的時候遇到好多大陸觀光客

▼check in櫃檯


所以我認為整個品質都low掉了
太多人了,大陸客整個也沒禮貌(說不定誤會了,是臺灣人...cc)
居然在電梯中推擠,在我出電梯時,還用力擠進電梯@@
讓我留下了深刻不好的印象...

由於從宜蘭邊走邊玩了過來
抵達了鹿鳴溫泉酒店時已經快要八點了
肚子正是餓得咕嚕咕嚕地叫
雖然有附贈一份下午茶   但我始終認為正餐還是得"正常"地吃
怎麼可以吃茶點裹腹呢?
到飯店的咖啡座裡詢問...是否可以使用伍佰圓的餐卷抵用卷(凡住宿都會贈送吧!)
還有供應299和399的套餐...抵扣掉500圓,出的不多...點啦~
主餐分別是京都排骨以及魚排...主食的飯類是櫻花炒飯...算蠻好吃的^^


吃飽飯後,我和王圓外在飯店中閒逛了起來...
到處地走走看看
今晚飯店入住率很高   到處都是人@@

▼飯店中有幫鹿野高台打廣告


▼閱覽室中有提供幾台電腦


▼有很多的漫畫書


▼還有麻將房?!當天雖然沒開放,但對這間飯店的尺度大感驚訝~


飯店內還有一些活動,可惜當天我們太晚到,加上又去覓食,所以都沒有跟到XD

▼處處都有小東西擺設,好像是原住民的擺設


▼很大的盤子


▼用稻草紮的燈~


▼電梯口的超木雕...都很具原住民風味


▼住飯店最重要的就是房間的設施囉
    房間算蠻大的


▼床的右方還有張貴妃椅,替我們準備了兩件浴衣


▼浴池就在房內,但有用一個很大的玻璃隔開


▼房間裡頭可以上網,雖然得接上網路線,但會有服務人員替你送上門來,算很貼心^^
    不知道為什麼?鹿鳴鎖MSN..可上網,但無法上msn,所以那時候我只能一直噗XD


▼最喜歡這個房間的是有個陽台....可以坐在那邊喝茶著、看著遠方~


▼從陽台看出去,是一片綠油油的景色~

▼床是KING SIZE的,所以隔天早上還想繼續賴在上頭~很舒服啦


▼該出去看看早餐的貨色啦....
    也許是餓太久了,我覺得還不錯!直到聽到有人說"只有這些!"才發現自己真的很容易滿足ㄟ@@
    我喜歡吃的都有嚕~基本上我覺得飯店自助式的早餐都不必太擔心啦^^


▼沒想到也有涼麵...加上辣粉,很夠勁


▼當然不只這些....只是太多人了,我覺得照相顯得我很鄉巴佬!
    從我位子看出去的"風景"


▼住飯店就該泡在房間的道理我一直沒忘...礙於趕路這次真的是不得已阿...
    不然真想check in的時間一到就進房!
    這次趕到連飯店附贈的下午茶都得包走...@@


▼下午茶點心種類~配色很不錯!



 後記

雖然出發前熊說鹿鳴不太好,可是已經買了住宿卷就還是得去~
不過感覺還可以囉...我認為房間的部份得到我相當高的賞賜
可能是陽台給我的感覺蠻好的...有張躺椅,讓人就覺得好像在渡假一樣


  非廣告時間

鹿鳴溫泉酒店  http://www.lmresort.com.tw/
              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號
              聯絡電話: 089-550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