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外弟是個不折不扣的30宅男
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相親過很多次的他
眼光很高 還很挑對象 就在我和圓外結婚之後的那個禮拜
圓外弟很快地認識了現在的女孩兒
火速進入熱戀中, 感覺真是難分難捨
根據婆婆的說法   每天的熱線可說是到凌晨一點還不肯結束呢XD

 

這樣的情景  真是衝擊到我了...
我晚上纏著圓外說  我怎麼結了婚就沒熱戀啦!
一直叫他打電話給我

他說:妳真是不知道他以前的辛苦!我可是常常偷偷摸摸地打電話~
            所以,現在就快睡吧~
            但  我個人兀自還在回想著熱戀時的甘苦

            話說   熱戀到底是幾年前的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