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朋友注意了....
我剛剛帳號被盜用了啦>"<

還在上非常婚禮的我
今天早上在上頭看到一個水水在擔憂她的帳號被盜用
可能經營的部落格都會被清空
結果我五點多就發生這個慘狀了@@

最近一直用拍賣在買東西的我
所以頻繁登入雅虎
在兩點多還可以登入的情況之下
五點就不能進去?
把我給嚇死了
按照指示在拍賣的地方搜尋我自己的帳號
出現了一堆刊登拍賣手錶的廣告
根本不是我的
嚇得六神無主的我
先寄了封信給雅虎客服
可是緩不濟急
居然要24小時之內才要跟我聯絡
趕快打電話給王圓外
一邊搜尋雅虎的客服電話
馬上打過去(我的聲音非常的顫抖與緊張)
客服跟我核對了一堆的資料
很多資料我根本答錯 答不出來啦
好險,最後終於重新發給我密碼
但是被盜登的刊登費要在七天之內才能把我消除
唉~無妄之災ㄚ@@

學到教訓:
1.不要太常在拍賣買東西。
2.時常更改密碼。
3.密碼要很複雜(不過我很怕自己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