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入住的城堡旅館
床是真的很舒適
讓人真的很有在蜜月的感覺

▼大家再回顧一次這張床吧~

一天的巴黎行程之後
我們的團將先前往法國南部大城-尼斯
轉機又是一陣的等待和舟車勞頓
所以今天的早餐一定要吃飽才行阿...

▼非常多的麥片類可以加在牛奶中食用



▼我很喜歡吃這種麵包,類似可頌類的,但不同形狀的有三四種
    很酥、很油、很適合旅行的人來享受


▼這是一般的法國麵包...飛機上常見的^^


▼法國的特產--果醬。超多種類,害我以為來到了天堂,小小罐,適合早晨的食用....我偷偷a了很幾罐XD
    最喜歡他們的蜂蜜口味(Alisa其實我不是不喜歡吃蜂蜜,是口味不對,原來我適合去法國做貴婦!)


▼還有一般飯店的莎拉、煙燻肉類、雞蛋等等


▼少不了的飲品...這裡也很多種,果汁類很受歡迎~旁邊小罐的是現在在台灣也開始流行起來的"優格"~


▼法國的茶包用很粗糙地布袋包起來,蠻妙的!


▼吃飽喝足,其實就是在遊覽車上養豬...因為一早的行程就是要去機場!
    到機場,大家又開始排隊-上廁所嚕^^
    這裡廁所的門有彩繪,女廁的門是畫上洋裝,不曉得男生的會是什麼?




▼法國飛國內的航班在另一個國內的機場(和台灣的類似)
    這是我們今天的飛機~


▼飛行到尼斯的時間只有四十分鐘....
    提供了飲料和小點心。特別的是   空服人員特別詢問需要海尼根啤酒嗎?
    王圓外點了一份在空中品嚐


▼我們的飛機票



後記:之前在找行程時,很多人都說從巴黎到南法,如果此旅行社是
           選擇飛機形式的是浪費時間的方式!其實我覺得還好說~會被
           人說浪費時間的原因可能有兩個-1飛機場通常在郊區。2要花一
           點時間Check in。但如果看我接下來的分享就可以知道,其實
           坐GTV來回並沒有比較好,會很無聊,我覺得來回兩趟不同交通
           工具,是很好的一個安排,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