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印章課
之前完全沒接觸到這一塊
由於萱的牽線
但因為颱風的關係
今天卻是我一人獨身前往

麗莎工房舉辦了很多課程
我們選擇了"橡皮章課程"
接下來七月底到八月都還有一連串的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玩玩看唷^^
▼從裡頭往外看麗莎工房,下著雨讓我沒辦法從外頭往裡頭拍...


▼環境介紹
    麗莎工房是一個藝術空間,一樓在賣一些飾品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可愛,不過要存點錢才能來買吧


▼教室在二樓,在往二樓的樓梯轉角,也佈置了美美的拼布


▼手作印章是我第一次接觸,不過桌上這些工具看起來簡簡單單,不難嘛!


▼小小的冰棒棍也是有它的作用喔!牛皮紙袋上面的圖案就是橡皮章刻出來的~


▼老師給了一些圖片的範本,今天我們選定小扇子來下手!


▼初入門--小扇子
   看起來很簡單,不過...你刻刻看就知道囉!


▼這是我刻出來的扇子...抱歉,拍糊掉了!


▼接下來就是把刻好的作品蓋在白扇子上...
    大家不要太吃驚,這不是我做的
    是隔壁同學的美好作品^^


▼我的作品來囉~有點歪斜,我第一次做啦!
    其實我個人非常地滿意啦


▼鏡頭再拉近一點~
    好像更暴露缺點...orz


▼上完課,大家還繼續向老師EVA討教
    老師是個年輕可愛的小女生,非常平易近人


▼回家手癢,做了好多作品...
    其中,最得意的就是以下這個
    請大家叫我"有慧根的有米"
    我愛上手作印章了...
    這是刻好的樣子~


▼印到紙上的樣子~其實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