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紀錄終於到了尾聲... 
喜歡有頭有尾的我,來做個了結吧

這件粉紫色禮服是VIP的
會挑到這件禮服是剛開始我跟新概念禮服小姐彤臻表示
我想要一件有托擺有氣勢的晚禮服
作為我歸寧進場的禮服
但她當時表示
他們有托擺的晚禮服不多
正當我們在傷腦筋的時候
剛好有客人還了這件禮服  馬上拿出來給我試穿
正是我想要的進場感覺

第二次到了新概念換禮服
心中正是想要換掉這件
因為我已經說服媽媽讓我穿白紗進場了
所以這件禮服擺什麼地方都不適合
但是正當我想要換掉的時候
我的門市和禮服小姐都告訴我
這件禮服很難挑選得到
就算我現在不要她,之後反悔可能就沒機會了
何況她還是件VIP...
我這個人很好使弄  當場把這件繼續壓下
所以只換成功那件露乳敬酒禮服

幾經思量還有參考了大家的意見之後
最後把這件有氣勢的禮服擺在了送客
新祕為我打造了小公主的造型
雖然我的雙下巴一直不聽使喚跑出來撒野
可是我還是喜歡這個裝可愛的造型

送客是一種禮節
感謝參與的賓客遠道而來
也提供囍糖祝他們一切順利
能夠擁有和今天新人一樣的好運氣
更開心的是能夠讓大家和新人們一起合照
真是開心^^
▼師大的好朋友們,北從台北南至高雄四面八方聚來~


▼遲到了一小時的高中同學,理由是不知道需要準時!
    更不瞭解還需要先到新娘房探房/___\真是敗給她們了


▼一定要特別提出來的王圓外辣妹朋友們!
    為了我們的婚禮特別來個台中三天兩日遊


▼正在上樓的爸爸被他們遇到,抓去拍了幾張相片,爸爸真害羞


▼為我張羅一切的我們這一家


▼熱情贊助到最後一刻的媽媽娘家的親戚們,謝謝你們的協助!
    雖然不是世紀婚禮,卻是我這輩子的唯一~
    很開心在我的美好記憶中,有你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