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四十五分的時候
接到王圓外的電話   說他今天要晚點才回來!

有多晚?   誰知道?
不以為意的我在網路上遇到了Janet
開始天南地北第和她聊了起來
聊日劇-魚乾女、聊夫妻相處之道
還聊到了人妻性感感謝老公辛苦工作的方法

牆上的時鐘來到了八點多
接到了王圓外的第二通電話
說大概九點就可以回家了

Janet準時地在九點報時...
但王圓外一點消息也沒有
體貼的人妻有米在九點十五分才打電話給王圓外
王圓外語帶抱歉且疲倦地說:抱歉,我還沒忙完...

Janet繼續蝦聊著...
Janet在十點準時提醒我老公要回家了
我餓著肚子以虛弱的手指向她述說我等等要吃路口的滷味

終於...王圓外在十點半踏入家門
Janet功成身退
陪伴了一個獨守空閨想要穿裸體小圍裙的人妻渡過了三個小時寂寞難耐的夜晚

                            我只能說....有Janet就夠了!推薦給大家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