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聚會日
用倒敘法好了... 
今天真的大開心
▼大合照~

這是一間不錯的餐廳
這是一次值得期待的聚會

為了不遲到
我和王圓外還未到十二點
就已經到品田了
時間居然多到還可以到隔壁的La NEW和PLAYA試穿鞋子~表示我們真的很重視這次的聚會喔!
晃到了十二點  到了門口
看到小魚笑盈盈的出現了
接下來是abigail
老實說   真的很尷尬
尤其素未謀面   那情形真是...
我試著去講些話
但我始終覺得害羞

因為有先訂位...
十人的座位由於服務員要上菜的因素被分成了四人、六人兩桌
就算是中間自己併桌
也是被軟性地要求配合安排

品田牧場只有一種套餐
那就是元氣套餐   每人330+10%服務費
假日的費用就是這麼硬
非假日整個就是少了一百元
所以有空當然是挑選非假日囉~

今天我和圓外蠻餓的
所以各點了一份
餐點延續了台塑集團的風格
精緻  美觀
王圓外點的主餐是沙朗豬排(腰內肉,當初考慮這個是想說腰內肉會軟一點!)
我點的是在品田牧場網頁上頭的圖片:山藥蘆筍豬排+蒲燒鯛豬排
每個人一坐下都會發現桌上有一盆芝麻
是讓點餐的客人當做是沾醬使用
將芝麻先磨到七分芝麻香味散出來就可以囉
(謎之音:我還以為是要喝雷茶哩!)
▼先磨
不用磨得太碎,剛好七分的時候,香味最是濃郁,太碎就成粉了~

▼磨好要沾時要倒入豬排醬汁


元氣套餐每一份都有沙拉、附餐飲料和甜點
▼蔬菜莎拉
蔬菜莎拉的蔬菜非常的清脆,在加上旁邊的沾醬,真的很適合夏天享用ㄟ

▼水果莎拉
水果包含有哈蜜瓜、番茄、蘋果,加上清爽的練奶,不甜不膩~

▼王圓外的主菜:沙朗豬排
每一份主菜旁都有切絲切好的高麗菜,高麗菜可以一直續喔

▼高麗菜上頭要淋上品田調好的芝麻醬汁
真的好吃ㄟ,淋芝麻醬真是極品︿︿

▼全部套餐的樣貌:主菜、越光米(可續)、味增湯、茶碗蒸、小菜及梅果汁
擺盤一直都是店家很重要的課題,這一份套餐,這樣的擺飾看起來讓人很有胃口

▼我的主菜:山藥蘆筍豬排、蒲燒鯛豬排

▼近拍一張,將內容物以麵粉及豬肉包裹起來
本來我只要點蒲燒鯛的,可是還好有點綜合的還有山藥蘆筍
蒲燒鯛的味道有一點腥,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中間兩個是蒲燒鯛...

▼王圓外點的飲料:咖啡和紅醋栗玫瑰凍

▼我的附餐:水果茶和蔓越莓奶酪

▼超推這個奶酪,好好吃喔~
上頭看起來很像魚卵的那個是蔓越莓果
加上奶酪真的好可口...推~

▼除了吃、大家見面之外,因為怕尷尬,還安排了交換小禮物
(不過感覺多了這個,好像更尷尬XD)
大家利用品田牧場的名片來做抽籤

▼抽籤結果,我抽到小魚的小禮物

好可愛的手機包包...閃亮又時尚
當場把我的手機放進去,愛不釋手啦

▼是誰抽到我的小禮物哩?
恭喜Abigail...這是我好喜歡的小鏡子唷~
逛街的時候,看到就覺得很適合還沒結婚的你們
翻轉過來的背面是可愛的棒棒糖呢!


                       §跟網路上常看的部落格主人見面,真的是像Judy說的一樣:畫面中的人物出現了~~~§
                       §餐廳好像真的不應該限時得這麼嚴重,由於還沒聊得太過癮,就必須換地方...抱歉阿~選錯地點了§
                       §下次見面千萬不要等到有孩子才要見面喔...還想和大家多聊些"生活瑣事"呢!§


延伸閱讀:Abigail[台中] 品田牧場 格友首度聚餐
                   Janet姊妹們的聚餐好黑皮
                   小魚台中品田牧場--未謀面姊妹聚會
                   Alisa(台中品田牧場)格友聚會  初體驗成功


非廣告時間:

              台中品田牧場公益店    04-23263800
        台中市公益路152-1號1F
        (備有停車場,記得用完餐要向櫃檯索取代幣喔!由於進場不必取票,所以都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