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寧進場前無比的緊張
我覺得比結婚的進場還要緊張
由於這邊的安排可以自己來
所以在歸寧進場   我將由爸爸親手交給王圓外
王圓外現在正緊張的等著

我和爸爸不知道在講什麼@@

新祕貼心的幫我整理裙襬,教我怎麼走路

▼王圓外獨自走進場了


▼他笑得很開心,其實他蠻緊張的

▼我和爸爸走進來哩,好害羞喔

▼我覺得攝影師把我的背面拍得很美

▼和王圓外會合,他將小捧花獻給我

▼王圓外熱情地擁抱爸爸...我好像快哭了

▼爸爸落寞地看著我和王圓外往前走

▼忍著悲傷的心情,我記得要微笑...
  但是可惡的小孩   把拉炮射在我臉上
  好生氣阿,我以為我要毀容了
  我的臉真的很能洩漏我的心情...生氣


▼好朋友看到我的機車臉,趕快來幫我拉掉我臉上的彩線

▼我真的生氣的直到到了主桌臉都還很臭

▼氣憤到我整個一口把飲料飲盡,朋友以為我酒量很好

▼接下來是長達兩分多鐘的迎賓秀,肚皮舞跳得蠻贊的
  但因為我是背對的,只能回家看錄影帶

▼手指都帶了甲片,很難夾菜,只好請王圓外代勞

▼我的宴會廳在二樓,所以一樓上來有個旋轉的樓梯
  特地請我的婚攝一定要幫我拍一張樓梯照

▼其實節目很緊湊,主持人有一點緊張,覺得我們花太多時間哩!

▼抱歉抱歉,我們上樓了

▼不要催我囉,一生一次的婚禮ㄟ,最後一次穿白紗囉!

 

  我換衣服去囉~

▼婚攝趁我進去換衣服,去拍了滿滿的簽名冊
  謝謝大家的蒞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