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結婚餐廳是嘉義市老店--真北平餐廳
聽說大家都覺得蠻好吃的
但在剛開始我去看餐廳的時候
其實是很失望的@@ 
那時候自暴自棄的我還說:我要在結婚的時候大吃大喝

餐廳真的是很簡單... 但該有的都有 
 
 

收禮桌簡單地以婚紗店給的相框、婚紗照做擺設 
 

進場前 新祕yuyu幫我換了個時尚的造型大家不要嚇一跳阿^^ 
 

和婆婆的合照... 我怎麼這麼美,自戀了起來@@ 
 

進場囉...今天採輕鬆愉快的方式~臉上堆滿微笑哩 
 

剛坐下 菜就上了好幾道
瞧我的表情正打算大開殺戒哩XD


結果攝影師跑來要求我們喝交杯酒
新郎新娘打頭陣


攝影師看同桌的長輩們也躍躍欲試
鼓勵他們也試試
先是公公婆婆


再來是媒人夫婦


爸爸媽媽也不能逃掉

爸爸還會認真看鏡頭哩

然後攝影師就轉頭要去拍其他桌的客人了
結果阿公居然叫住攝影師
說他也想喝一下
阿罵非常不甘願的配合了一下XD


吃了兩口
居然就被叫進去換衣服囉
跟我想的不一樣
還沒吃到ㄟ

YuYu迅速拆掉白紗造型
又梳了一套典雅的造型出來
這件禮服很可愛
粉橘色的晚禮服


弟弟捧場地在旁拉拉炮
但鄉下地方  新娘二度進場
大家好像不很熱烈的歡迎@@

瞧..這件禮服有點小托尾
很典雅的Fu


坐下屁股還沒熱
筷子還沒拿起來
服務小姐一直來催要去敬酒
不知道新娘今天想要來大開殺戒嗎?
開始去敬酒了
我好像有點茫了
難道喝梅子綠茶也會醉?


桌數很少
可是阿公阿罵每一桌哈啦好久喔
最後我居然呈現有點敷衍的表情
這樣不太好喔
居然把我拍下來


敬完酒  居然連椅子都沒坐到
新祕就說要去換第三套衣服!!!
這樣對嗎?
我只有吃兩口ㄟ

眼睛怪怪的
可能正在抱怨吃得少/___\


換妝完  居然連進去坐著的機會都沒有
直接站在門口送客啦
陳圓圓曰:小弟,你哪位阿?


由於爸媽他們是坐遊覽車下來的
車上還有其他親戚
隔天還得上班哩
遊覽車必須趕回家了
所以沒辦法繼續陪我囉

感謝他們今天的陪伴

最後我還有"喝茶"這一步@@
不曉得為什麼是喜宴之後喝
反正就是要喝就對了啦

大家排排坐等喝茶
我乖乖的奉茶等拿紅包

看我拿到紅包的表情
連雙下巴都不願意遮掩一下了


這一張想不起來是在看什麼...
知道我剛收了紅包
叫我去付錢嗎?


感謝辛苦的伴娘好友陪我到最後
沒有她
我可能會有種孤苦無依的感覺
來張搞笑照吧~是個Happy Ending呢!


結婚分享到此告一段落...
喔喔~敬請期待精彩歸寧及甜蜜的蜜月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