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我感傷的就是拜別父母了
那真的是哭得花枝亂顫的時刻>"<

在搞笑的闖關遊戲之後
媽媽將我牽出房門


再由新郎將我從二樓牽下樓

(新郎看起來真的蠻開心的!)

到了即將拜別父母的時刻了~
爸媽一直說不用跪下
但是身為寶貝女兒的我
認為一定要在此時此刻好好感謝父母恩...
婚攝抓到了我即將跪下的那一剎那^^


新郎正在發表感言
謝謝爸媽將我養育這麼大
請他們放心將我交給他
當時的我真的驚訝於他能夠將出這麼多話
舌頭完全沒有打結
聽著他的話 讓我覺得
我真的要嫁出去了~


講話完之後
我和王圓外叩拜三次感謝父母恩
非常謝謝王圓外由衷的表達了他的尊敬


父母叮嚀兩人必須互敬互重
彼此扶持一輩子


我哭到一整個花枝亂顫
新秘必須鑽到我的頭紗下面幫我補妝>"<


步出了家門
下一秒我即將是王太太了


坐上禮車 心情還是稍微有些鬱悶


手裡握著摺扇
準備扔掉我不好的習慣


禮車一開動
媽媽忍住難過 將水潑出


到了王圓外家了
大家七手八腳的促擁了個小男孩來到車門前迎接我下車


即將步入新的家門
火爐、瓦片伺候著^^


看了很多VW的新娘寫著
過火爐、採瓦片時 千萬要記住裙襬不要拉太高
以免曝光
我 沒有記取教訓
一樣露出了白漂漂的腿@@
我只能說沒有細長腿的我 真的是吃虧了 哈XD


新娘房好"高"
我一口氣爬到了四樓 喘噓噓~


進了新娘房
終於能將頭紗掀起來了
刺得眼睛很不舒服啦 都只能頭低低看>"<


但一得到自由
馬上被要求要接吻


必須完成在新娘房應有的手續
喝甜湯~


意思意思的吃湯圓~


在新娘房與我龐大的陪嫁團合照一張
感謝他們的辛勞


接下來就要拜見婆家的祖先們~
拜拜了...
看照片,我拜得挺虔誠地


辛苦了 我的新家人
完成早上的迎娶 大家似乎都開心了起來


更要謝謝一路伴隨有米到新家的陪嫁團
從早到晚 真的蠻累的
只能說得 還是只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